江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江西省南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今又喜逢五一三
大法洪传三十年
感恩师尊慈悲度
众生得救登法船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宜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九江市经济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万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南昌城南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抚河两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新余市一老年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新余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省新余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新余大法弟子


江西九江市经济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鹰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临江仙﹒正念醒
喜庆新宇天门开,听神言有未来。
正念醒停止迫害。
人辗转来世,为等创世主。
喜庆法徒得大法,生命意义自在
无神进化把人败!
退出红潮时,聚首开心怀。
江西鹰潭一学法小组七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将我们从地狱捞起,传大法,予新生,唤回归,佛恩浩荡。弟子们唯有不断精进,心系众生,先他后我,正念正行,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一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在喜迎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您!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五月八日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俩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俩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来临之际,南昌市青山湖区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大法健康了我们的身体,净化了我们的心灵,挽救了我们的生命。我们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江西省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九江浔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苦心慈悲救度,弟子们在压力下一定精进不怠,救人不停,让师尊放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九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会修好自己,叩拜师尊!


江西省南昌新建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福泽全人类,三十周年,救度无量众生,造福全类,弟子能在大法中修炼,是三生有幸,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义不容辞。谢师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江西省南昌新建区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5.13是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周年伟大而神圣的日子,又是我们伟大慈悲的师尊71华诞,在这圣恩浩荡,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怀着无比崇敬幸福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
谢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兑现誓约,在有限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多救人,随师回家园。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江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