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明真相受益的父子俩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西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简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崇州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伟大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时刻向内找自己的执著,并修掉它。做到实修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成都崇州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青白江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四川省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传法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全宇宙最伟大的时刻,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从得法至现在二十六年以来,弟子及全家时时刻刻都在被师尊护佑。在这五一三普天同祝的时刻,大法弟子全家谢谢师尊救度之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成都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决心认真学法、修心,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四川成都邛崃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保护。今后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同化大法真、善、忍。修去懈怠,懒惰以及所有执着心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完成使命圆满随师尊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和母亲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弘传大法,救度众生,提升人类道德,救度众生于危难。师父您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全人类都喜庆的日子,法轮大法弟子衷心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并热烈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作为真修大法弟子更应珍惜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珍惜这崇高的荣誉,完成好助师世间行的神圣使命,学好法,救度众生,牢记心中!证实法,维护法贯穿在生命始终,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遥拜师尊好。
成都市夫妇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四川成都郫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的生命是师尊造就的,我的一切是师尊给予的,感恩师尊引导我一步步走上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我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一定修好自己,跟随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四川成都郫县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5月8日


四川成都双胞胎俩姐妹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双胞胎俩姐妹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我们想念您。我和妹妹上一年级了。再过两个月我们就七岁了。昨天来奶奶家里,奶奶说你们俩姐妹给师父上炷香吧,师父时刻都在关心着你们,你们心里想对师父说什么就对师父说吧,师父的法身什么都知道。妹妹跪在蒲团上,手里拿着香,在师父法像前对师父说:“师父您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要好好学法,跟您回家,请师父加持!”
奶奶说,同修说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现在奶奶打材料,比如给法院打材料,开始打的简体字,奶奶说中途全部变成繁体字了,这应该是师父安排的,可能要进入正法时期了,恢复传统文化。奶奶还得向法官解释这不是偶然。她不是故意写繁体字的。电脑打不出简体字了。快法正人间了。师父快回来了。我们很高兴,都想早点见到师父。
我们会背《论语》了。我们喜欢背《洪吟》,我和妹妹为一点小事吵架,争执不休时,奶奶叫我们背《谁是谁非》,让我们听师父的话,找自己的不对,改正,按照真善忍做。
有一次奶奶见妹妹在外边到处坐,身上有灰尘,还跑到床上乱跳,大声斥责妹妹,我就说奶奶:“真善忍,真善忍,真善忍。”连说三次,一次比一次声音高,奶奶才停下来,说姐姐说的对,她要改正。下次妹妹又去跳床,奶奶又斥责她,没忍住。我就说奶奶你总说真善忍,总是没做到,奶奶笑着说:“你们就是师父安排来修我的。”从那以后奶奶就真的改正了。
我和妹妹吵架,甚至打架,奶奶看着不劝架,说有师父在看着你们,有师在,有法在,让我们用法衡量该不该做,我们就知道错了,不断改进。有时不对也能找自己了,也会给对方道歉,对不起。谅解对方,学着为别人着想,在班上常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和鼓励。虽然对上学开始不太习惯,变的不开心,有时变的头晕,我还是忍了。现在我已经得了三个“好习惯”奖。还是校长签字发的。妹妹也得了好几个奖。
妹妹说:“昨天有三个男同学欺负我,我很委屈的哭了,但我没有跟他们吵架。”奶奶说:“师父说根本不会产生气恨,不觉的委屈,才是修炼者。”我知道了,下次碰到这样的事,我不会哭了。
有一次坐在出租车上,平时奶奶打车都要救人,那天还没讲,妹妹就对奶奶说:奶奶快给她讲法轮功。奶奶向妹妹竖起大拇指,说妹妹做得好,妹妹说:是师父让我说的。奶奶问她师父是怎么说的?妹妹说:“师父说快叫奶奶救人。”这时妹妹还帮着奶奶讲真相:我奶奶原来也不信,从来不进庙子烧香拜佛,后来……我们大法小弟子也要救人助师正法。
前不久,我们跟奶奶在床上盘腿打坐,妹妹一个劲的流泪,伤伤心心的,说她感到很孤独,奶奶说是她天上的亲人在看着她,盼着她回去,看着她炼功盘腿打坐,就为她高兴的流泪。
我们贪玩不抓紧时间学法,师父就会生气,有一次我们俩说好要学法,学法前拿了三个桔子,我们就在闹着玩,桔子突然滚到了师父法像前,师父法像就倒在桌子上,我们马上就明白了,师父在点化我们。还有一次我跟奶奶学《转法轮》,妹妹在一边玩,刚跨进小区铁门,妹妹就摔了个大跟头,我对妹妹说:就是你刚才不学法。摔了跟头,妹妹自知不对,师父就点化我们。有一次我俩炼完功,在桌前一起读《论语》,奶奶看到说:“师父看到你们这样一定很高兴。”奶奶生怕带不好我们俩个大法小弟子,辜负了师父的期待。我们就回不到天上了。
我们知道真的要学好法,找出自己做的不符合法的地方,要按照真善忍去做,归正自己才能跟师父回家。
到师父生日那天,我们要买一个生日蛋糕给师父,再一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成都双胞胎俩姐妹大法小弟子恭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