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师尊给弟子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去怕心等一切不好的执着心,跟随师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无以言表,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整体提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留营华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留营华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石家庄市留营华苑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当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盼,学好法提高自己,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多学法,多救人,修去惰性,放下自我,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欲华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讲好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好好修炼,遇到矛盾向内找,做好师父教导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三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开传三十载,千言万语无尽言;
感恩师尊慈悲度,精进救人随师还。
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三教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十口之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洪愿
神造中华五千年
佛道儒文化积淀
生旦净末丑谁演
师领弟子再铺垫
苍穹末法崩裂前
大法开传挽狂澜
法轮常转天地旋
寰宇复明正法完
誓约兑现随师还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您为弟子们操尽了心,弟子们无以回报。只有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遇事找自己,修自己,做任何事都要对着法去做,去掉人的观念,正念正行,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勇猛精进,完成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一切希望,走好走正最后的路,随师把家还!
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石家庄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敬祝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一路保护走到今天,千言万语难诉对师父的感恩。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叩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救度之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修炼不够精进,让师父操心了。以后要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