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永谢师尊!在普天同庆的五月十三日盛大的节日里,大法弟子及宇宙众生祝贺师尊生日快乐!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三十年了。在这浩荡的佛恩中我们清楚知道师尊担负着众生众多的业债稳持正法的航向劈荆斩浪,慈悲为怀救度着苍宇人间。在血与火的燃烧中,师尊向众生讲述着真善忍的美好,宇宙人类才有今天正法的辉煌!三十年,苍宇一瞬间,师尊将真善忍的慈善种子洒向天宇人间永放光芒,使绝望的坏灭宇宙及众生见到了光明与永生!三十年,助师正法的法徒在浊世中被师尊托起,每分每秒我们沐浴在慈悲的法光中,我们欢呼,我们高兴,亿万年我们的苦没白挨,我们等到了亿万年的幸运的佛恩浩荡,和师尊同在是我们的荣耀,返本归真,与新宇同在。三十年,师尊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销毁着旧势黑手乱鬼及共产邪灵和形形色色的邪恶。邪党丧尽天良,气数已尽,罄竹难书,众生退出邪党,抹去兽的印记,远离恶魔,伸张正义,销毁邪恶,走向美好的明天。三十年的正法,万语千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谢!法正人间的序幕已拉开,新纪元的号角已吹响,众神在目不转睛的迎接这一刻的到来。大法弟子也在盼望早日圆满回归,世人也在盼着共产邪党在洪大的正法中一夜之间化为灰土而拍手称快!法光耀新宇,四海同心敬师尊,佛光普照万家乐,迎接师尊回中原。祝师父生日快乐!跪拜师尊!
长春大法弟子合十


吉林长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永颂师尊
三十年的正法佛光普照
正法辉煌天地永驻
宇宙大法高德大法
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
亿万年的漂泊万载轮回
众生被尘封在浊世的污泥中
坏灭的宇宙黑业滚滚业浪滔天
旧势邪党翻江倒海群魔乱舞
三十年师尊在惊涛骇浪中正法
敞开慈悲的胸怀将甘露洒向天宇人间
圣手托起亿万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
真相洒遍千家万户大江南北
大法洪传法轮飞旋神威大显
师父牵着弟子的手走向神圣的明天
盛大的节日九种圣果九柱清香
遥寄贺卡飞送师尊弟子跪拜师尊
祝师父生日快乐!合十
长春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长春经开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家乡青年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家乡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家乡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自1996年开始修炼以后,无时无刻不在大法的沐浴中、师父的慈悲中,师父的洪大慈悲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只有在最后的时间里,珍惜剩下的时间,踏踏实实地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众生期盼,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长春大法弟子姐弟两家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家乡大法弟子想念您!
弟子一定好好学法,发好正念清除邪恶,采用不同方式、方法多多救人,救度众生。恭迎师父回国,弟子们一定全力争取这一时刻早日到来!并跟随师父一起法正人间!向师父合十!谢谢师父!在这宇宙中最伟大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长春大法弟子与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同贺、同祝、同颂!协调一致,共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一定一起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长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母女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日子里,我们要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紧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跪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一资料点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