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一定要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学好法、向内找多去人心,多发正念,多救人。
师父您好!法轮大法好!感恩师尊!叩谢恩师!


河北石家庄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从九九年得法一直到今天,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和点悟下走过来的,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河北石家庄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学好法向内找,多发正念,多救人。感恩师尊、叩谢师恩!


辽宁省一农民大法弟子携老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一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青岛市莱西市一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敬上


河北石家庄乡村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乡村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会学好法,精进实修,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河北石家庄乡村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乡村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学好法实修自己,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河北石家庄乡村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佛恩浩荡!弟子们一定牢记师父的嘱托,不管社会怎样动荡,都得做好师父教做的三件事: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修去人心执著,抓紧救人,兑现誓约,跟随师父返回家园。
合十 叩拜师尊
滦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向最最伟大的师尊问声好:师尊您好!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对弟子们的救度之恩,只有在最后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一定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谢师尊!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临沂乡村大法弟子携女儿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临沂乡村大法弟子携女儿全家庆贺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天上人间同庆这光辉而伟大的日子,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我修炼大法二十多年的岁月里,每提高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与大法法理的启悟,深感师恩浩荡,救度宇宙众生走向光明。
弟子一定牢记师父的慈悲教诲,牢记使命在身,在法中提高,多去人心多救人。
叩拜师父!


阜平县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阜平县农村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好!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地球的另一端望着遥远的天际双手合十,千言万语说不尽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唯有跪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阜平县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谢师尊佛恩浩荡,把我这个满身业力的生命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告诉我一直苦苦寻求的人生意义,践行着真、善、忍宇宙大道,走上返本归真之路,让我沐浴在大法中,修炼成一个全新的生命,获得身心的健康和心灵的升华。在这最后的时刻,只有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回报师父慈悲苦度。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生生苦熬煎
心中无期盼
得法如获宝
两眼泪涟涟
师父把我找
弟子来结缘
恒心修心性
随师回家园


河北保定市阜平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这最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要精进,再精进,随师父回家。


河北保定市阜平县三位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不平凡的一天,是最神圣的一天,因为这天是师父的生日,在此,我们三位大法弟子向师父致以深深的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阜平县五位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阜平县五位农村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们盼师父早日回国。


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一农村九十六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怎么多年我一直身体很好,忍常人难忍之事,天天听师尊的讲法,修心性,感恩师尊的保护,是我知道了这样做人,我的年龄就是对大法的证实,我一定多去人心,坚持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跟师尊回家!


北京顺义一农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顺义一农村大法弟子,并代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威海农村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某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定州市某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全体学法小组同修感恩师尊洪恩浩荡,感谢师尊多年来慈悲的保护!
我们学法小组同修一定做好三件事,在这正法最后的时刻,多向内找,学好法,修好自己,相互配合,精进实修,多救人,兑现史前的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们谢谢师尊! 叩拜师尊!
师尊您辛苦了!
定州市某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深北一农村学法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深州市深北一农村学法组同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临沂市沂南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清苑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