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邯郸市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一农村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马池口镇明真相农民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明真相农民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明真相农民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弟子让您操心了,您为弟子的付出太多太多,弟子一定要精进起来,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唯有做好三件事,报师恩。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农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一乡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海阳一乡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农村大法弟子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此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由衷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您给身处末世的生命带来回归美好的希望;给修炼的弟子指引上天的梯子。生命能生逢大法洪传之时,何等的幸运。希望世人珍惜这万古机缘!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跪拜师尊
河北廊坊永清乡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开州区全体乡镇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许昌市乡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陕西省宝鸡市农村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一乡镇大法弟子携全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恩师!


吉林省长春农安农村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九六年正月喜得大法,磕磕绊绊走到今天,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之际,弟子遥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精进,跟您法正人间!


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大法,感恩师尊的洪恩浩荡!叩拜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农村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大多是岁数比较大的老年弟子,但弟子们不气馁,在魔难中,我们互相鼓励,共同坚定的走在证实法的路上。5﹒13是大法弟子的节日,在此我们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金岭镇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同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金岭镇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承德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稍纵即逝的紧要关头,我们谨遵师尊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在修好自己的同时救度更多的众生,不给自己的修炼留下遗憾。
再次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我们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一定要学好法,炼好功,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来世的使命,兑现誓约,惟愿师尊笑。
吉林蛟河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