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东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建筑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林口林业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财政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个体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公路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邮政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铁路局达州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铁路局达州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长春市汽车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30周年!
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尊华诞!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继续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法正人间!拜谢恩师!
五月莲花开满园
五月莲花开满园
层层与法来结缘
三件事中修正神
师尊接众登法船
天地苍生庆团圆
真善忍好妙无限
法轮大法好无边
佛恩浩荡法轮旋


北京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建筑行业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坚修大法紧随师!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庄稿城区建筑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市稿城区建筑行业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培训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朝阳市轮胎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出版发行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出版发行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医疗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谨代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大法师父七十一华诞之际,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代表父母及所有家人感谢大法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甘肃兰州铁路系统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历经风雨的洗礼,方见彩虹的绚丽,经受巨难的考验,深感师恩浩荡与大法的弥足珍贵!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以无限感恩的心,叩拜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兰州铁路系统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建筑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建设银行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郴州市医疗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铁路广东省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胜利油田孤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一IT行业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四川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今年八十多岁,修炼二十多年了。师父为大法弟子承受那么多,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心中只有感恩,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祝师父生日快乐!


安徽省卫生界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卫生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辽河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中原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华诞!


中原油田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华诞!


中原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华诞!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