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北京住北京空军某家属大院祖、孙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好!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二零二二年第二十三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限感恩之心首先叩拜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好!无限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对众苍生的慈悲救度!在往法正人间过渡的关键时期,弟子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归正自身一切不正确状态,修好自己,用心救度更多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迎接师父早日回国,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陕西省军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感谢师尊佛恩浩荡!


北京市海淀区部队大院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海淀区部队大院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有幸得我们伟大的师父伟大的大法救度,真是无比幸福!无比自豪!我们无限感恩师父!今后无论多么艰难困苦,决心更严格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坚定的走好最后的正法修炼之路!跟师父回家!
北京市海淀区部队大院的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10日


北京市部队文艺界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部队文艺界大法弟子叩拜师父!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慈大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部队文艺界大法弟子恭贺
2022年5月10日


空军退役军官大法弟子携小弟子及老父亲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第二炮兵复转军人和吉林省长春市一退休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原四川省成都军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原成都军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国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对弟子的精心保护!弟子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浩荡洪恩的感激!唯有精进、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踏踏实实的修炼,坚修法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海淀区部队大院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退役军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四川省绵阳军队复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两位军队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师父传法三十周年!



大法洪传半甲子,正天正地正人心。天体已正穹宇新,法正人间也来临。
世人本自天上来,得法求救回天庭。师尊慈悲一再等,弟子助师救众生。


大陆退休军官大法弟子和家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是您赐予弟子无价的天书、降妖除恶的口诀、殊胜的历史使命与亘古未有的荣耀;是您以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倾心的保护与加持,使弟子闯过道道险关,走出重重魔难,跟上您正法的步伐;感恩师尊为弟子开辟畅通无阻的信息通道,让弟子在邪恶的封控之中能聆听您的教诲,身处乱世而不迷不惑;感恩师尊赐予超常的智慧与能力,让弟子在神州大舞台上尽情展现大法徒的风采!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辽宁大连一退伍军人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空军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中国人民防空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愿法轮大法传遍全人类!让真善忍洗净生命污浊,再现生命本性。众生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北京海淀区部队大院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有幸得到伟大的师父的救度,真是无比幸福!无比自豪!我们无限感恩师父!今后无论多么艰难困苦,决心更严格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坚定的走好最后的正法修炼之路,跟师父回家!


北京部队文艺界大法弟子叩拜师父!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慈大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退役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重庆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武警部队复退转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总参全体退役军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总参全体退役军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军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