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辽宁营口鱍鱼圈一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我是一位新学员,得法前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炼功后不到一周时间症状全无,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秦皇岛八十一岁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好好洪扬大法,挽救世人。



陕西省汉中市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是师父让我绝处逢生,是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周围亲人无不感到大法的神奇。我现在身心健康,皮肤也变白了,作为一名新学员,我要好好学法轮功,我希望所有的亲人都明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每个家庭都能从法中受益,幸福快乐。



天津市一位新得法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新学员代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的妈妈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北京市房山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北京市房山区一位非常相信法轮大法的、经常看大法真相的学生;一位法轮大法新学员;一位大法老学员,共同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师父您好!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我们都很想念您,叩谢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救命之恩!伟大辉煌的三十年,在正法的过程中,充满了艰险与巨难。师父为救洪宇众生所承受与付出的,我们知道的太少太少。但是,新的宇宙已诞生充满生机;旧的宇宙已崩溃解体。得救的众生乘上大法的法船,扬帆起航随师回家园!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大兴区青年新学员及两位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在十恶毒世中把弟子救起,喜得大法,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弟子会在最后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人,带好两位大法小弟子,跟上正法进程。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新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新得法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万分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合十
四川省营山县新得法夫妻大法弟子向师父叩首
2022年5月11日


中国大陆新得法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非常想念师父!请师父早日回大陆。
合十
四川省营山县新得法夫妻大法弟子向师父叩首
2022年5月11日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曾经是一个骨癌晚期患者,生活不能自理,躺在床上靠儿女喂吃喂喝,瘦的皮包骨,头发掉光,学大法后身体恢复正常,红光满面,一头黑发,我及我全家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老年夫妻俩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大法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新得法的大法弟子,能够得大法太幸运了。我在学法炼功中,下最大的决心把在常人中各种各样不好的心、所有的执着心,发自内心的去干净,修出一个无私无我的慈悲心,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着师父回到真正的家。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一老年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区一新得法老年大法弟子和儿子、儿媳、两个小孙子一起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贵州省修炼一年的新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伟大慈悲的师父好!
我是二零二一年五月喜得大法的新弟子。得法前,我的双脚关节炎老是痛,走路更痛,已影响我的生活,多方医治也没有效果。烟酒多次想戒也没戒掉,已影响我的身体健康,使我很苦恼。
修炼大法后,通过学炼法轮功,不长时间,我的双脚关节炎好了,烟酒也彻底戒掉了,当腿部受重伤,造成血管破裂,血流如水喷一样危难时,我求师父救我,血很快止住,很快康复。我亲身感受到了法轮功太好太神奇了,真是救苦救难的高德大法。
为了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我走到哪里就讲到哪里,就把大法证实到哪里,让更多的人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从中共邪党的谎言欺骗中跳出来,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大劫难中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
尤其在目前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只有相信法轮大法好,从“无神论”、“进化论”、“假、恶、斗”党文化中跳出来,抹去入中共党团队时“兽印”,与邪党彻底决裂,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在劫难中平安度过。
大法的神奇,更坚定了我信师信法的决心和信念。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严格要求自己。我已抄了一遍《转法轮》,法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正法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加倍努力,认真踏实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更多世人,让师父多一份宽慰,圆满跟师父回家!
贵州省一得法一年的新弟子恭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黑龙江母女新学员恭祝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感谢大法!
感谢师父对我们娘俩照顾,使我们道德提升,身心健康。
黑龙江母女新学员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愉快!
师父:您好!弟子能在瞬间即逝的时间里得到师父的救度,万分荣幸,我用尽人间语言都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我只有多学法,同化真善忍,跟师父回家。


广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尊敬的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其中三位大法弟子都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弟子,在师父的保护下,虽然历经艰辛,在大法中锤炼,大法已经在我们的心中扎下了根。感恩师父救度之恩!
弟子叩拜恩师!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和女儿(新学员)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北京南口一新学员及家人5口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新学员叩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新学员,师父请接受我们发自心灵深处的无限感恩。请让我们对您说一声:师父辛苦了!万古的机缘,蕴含着您浩荡的洪恩,展现大法无量的智慧。在这短短几年的修炼中,我们亲自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愿法轮大法光照寰宇。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新学员叩拜师尊


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一新得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才真正明白了生命的意义。以前有不顺心的事就发牢骚怨天尤人,现在遇事先考虑别人,并向内找自己有什么地方不对,心态变的平和,怨恨心也去了很多。身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真正的感受到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从一个肮脏的粪坑中捞起、洗净,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多学法、好好修,一定要按大法来要求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西省晋城市新得法的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家人能在正法的最后有幸得法、倍感荣幸。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衷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跪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