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宁夏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虽然还没有修炼法轮功,但我们从法轮功真、善、忍中深深感受到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当前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唯一上乘功法。世界需要真、善、忍,真、善、忍能使人类道德回升。我们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别是遇到危难时,更是不停的念。我们的身体很健康,瘟疫面前也不害怕。我们对身边的法轮功修炼者很尊重,我们也要按真、善、忍做个好人。谢谢李大师法轮大法佛光沐浴众生,叩拜李大师生日快乐!弟子满天下!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的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重庆市长寿区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在师尊的保护下,在剩下不多的日子里,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尊回家。弟子跪拜师尊!


大陆一位维权律师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我为这个群体成员辩护时,接触了很多大法弟子,他们在李大师的教导下,秉承真善忍的理念,在面对一个极其邪恶的政权的残酷的打压下,表现出了大善大忍的高贵品质,令我感动和钦佩。当我面对来自各方的压力时。他们那种,为了救赎那些被谎言毒害的民众,而不惜失去自己的一切的无私表现,时刻鼓励我不能停下脚步:为真善忍呐喊,为正义发声,是我作为人权律师的光荣使命。
大法洪传三十年,
成就弟子亿万千。
无论暴政多凶残,
真金百炼志更坚。
为救世人明真相,
放下生死揭谎言。
激我为他们呐喊,
吾愿为正义维权。
世界需要真善忍,
邪党解体万家欢。
大陆一位维权律师
2022年5月5日


四川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七十一华诞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众生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最后的时刻,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家属携全家五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给我领上正路!我代表我们全家人恭祝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大陆一位维权律师恭祝李大师七十一华诞!


敬谢李洪志大师,把大法传遍世界各地;敬佩大法弟子们,面对迫害无所畏惧;
世界需要真善忍,众盼邪党早日解体。为正义发声,为好人维权,使命责任永不放弃。
中国大陆一位维权律师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属携全家五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家属携全家三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大法福泽我全家。谢谢师父!


大陆一位人权律师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在5.13重大节日即将来临之际,我祝愿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每一个角落。早日解体中共。让“真善忍”在中国大陆得到洪传。
大陆一位人权律师
2022年5月4日


湖北武昌明真相世人携全家六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感恩李大师慈悲苦度!谢谢大法洪恩!谢谢李大师对我们的保护!


北京朝阳一大法弟子家属携全家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沙子口一明真相世人携全家三口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松圆明真相世人携全家四口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城区一家三口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大法李大师!我们一家三口支持大法,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香堂一家三口明真相世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李大师您好,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一大法弟子家属5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一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13名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河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明真相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七十一岁华诞来临之际,黑龙江省肇源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已明真相的父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南省汝州市已明真相的父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湖北省明真相世人恭贺李大师生日快乐!
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受益众生: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我们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他们告诉我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呈祥,“退出党、团、队保命保平安!”我们照做了,没想到奇迹发生在我身上了。去年冬天我到亲戚家去做客喝酒,就在散席起身时,我晕倒在地上,什么都不知道了,也起不来了,旁边妻子被吓坏了,附在我耳边反复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慢慢清醒,也跟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十分钟我意识完全清醒了,能从地上爬起来了。什么症状都没有。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身体一切都正常。我们全家都非常感谢李大师。借此机会我们全家人衷心恭贺李大师生日快乐!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明真相世人
2022年5月8日


河南安阳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衷心感谢李大师传出的法轮大法带给人身心健康,教导人做道德高尚的好人,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人人敬仰法轮大法,世界将更加美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