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一农村母女俩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代表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农村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借此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代表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弟子才走到了今天。正法修炼中使我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唯有多学法放下常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岁月匆匆,又迎师尊华诞,师尊为了弟子能圆满、世人多得救,还在承受着。弟子们一定珍惜师尊为众生的付出,谨遵师尊教诲,精进实修多救人,让师尊放心!


河北省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一华诞快乐!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五月十三日又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用千言万语也说不尽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的每一次提高不知溶入了师尊多少心血!我们要修成一个为别人着想的人,一定修好自己,以法为师,严格要求自己,宽容别人,不忘初心,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厚望!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我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走到底,走好走正这最后不长的路,才能圆满随师还!
在这里,我们全体大法弟子衷心叩拜师尊!感恩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越到最后越精进,请师尊放心。


北京市昌平区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传法三十年,感谢师尊给了大法弟子这神圣的称号;给了大法弟子向内找的法宝,在神的路上正念正行,圆满随师回天庭。


辽宁省朝阳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朝阳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师恩
站在师父法像前,
心情无比激动,
高兴的是师父慈悲救度,
法徒助师正法多救人,
修好自己多学法,
修大法好事连连,
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
盼望师父早日回国土。


重庆市江北区农村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区栖霞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师父好!盼师父回来!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辽宁省葫芦岛农村打工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宇宙更新、乾坤再造、法正人间的时刻已经向我们走来,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是我们下世的责任,达到大法的要求,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师父!
师恩颂
普天同庆节日花香,师尊慈悲佛恩浩荡。
寰宇欢歌齐颂大法,师尊一念铸就辉煌。
学法修心人人向往,救度世人弟子繁忙。
感念师尊救度无量,万民称颂大法洪恩


大陆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为了救度众生,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内心的感恩!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泰安市农村大法弟子祖孙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河北保定地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庆祝第二十三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之时,河北保定地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在疫情严重、封路不通的情况下抓紧时间,千方百计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河北省一对农村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首先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精进,做好三件事,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再一次谢谢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农村俩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曲阳农村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曲阳农村一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曲阳山区一名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德州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德州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的救度洪恩!感恩师父给予弟子的一切!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河北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乡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永远永远都不会忘掉。


河北唐山滦南县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黎明的曙光即将到来的时刻,我们要敢于放下自己的人心,转变观念,蜕去人的这层壳向神的一方靠拢,在法正人间的最后时刻,用“真善忍”的宇宙特性转变世人对法轮大法的态度,清除共产邪灵的最后余毒,使世人最后选择大法免于被淘汰。最后我们带着我们天国世界的众生随师父回家!
跪拜恩师


河北唐山滦南县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又走过了实修自己,救度众生的一年,法正人间就要到来,我们只有真正放下人的东西,向内找修去人心,蜕去人的这层壳,才能兑现我们的誓约,走向神,圆满随师还。
跪拜恩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