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水晶集团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全家跪拜


辽宁丹东文教卫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们一定静心学好法,否定一切干扰。走好正法路,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随师父返回家园。


河南省南阳市南阳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会在这正法最后时刻放下一切人心,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中国大陆农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农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农业系统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东青岛联通公司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河油田采油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怀师尊救度恩
勇猛精进如初心
坚持做好三件事
法正人间天地新


齐鲁石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青岛邮政系统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省级三甲医院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
伟大慈悲的师尊您好!在您的保护下,我们石家庄市医疗系统的大法弟子们继续坚定实修,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在今后的日子里助师正法,救度更多众生和有缘人,做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弟子想念您!


重庆江北区医疗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河北省廊坊大厂县陈府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大厂县陈府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审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农业银行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胜利油田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伟大的师尊将宇宙的大法开传,给予众生归正自己、进入新宇的无比珍贵的机缘。弟子们一定全身心同化大法,并将大法的无比威德展现人间,让法恩泽所有善良的民族。
在师父恩赐众生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抓紧时间,做好自己该做的,圆容师父所要的。
胜利油田资料点大法弟子叩拜


北京市医院体系大法弟子全家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我和母亲是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炼多年。今年我家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我父亲和我丈夫这两个最顽固的家人,也认同大法并三退了,父亲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我和母亲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恰逢五月十三日是师父生日,也是法轮大法日,我和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下面是我和母亲及家人对师父的心里话:
母亲: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是大法圆容我的家庭,千言万语感激不尽师父这些年对弟子的保护与看护。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希望。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父亲:法轮功弟子祝贺师父生日快乐!感谢您的慈悲救度。双手合十跪拜!
儿子:师父好!我今年十二岁了,我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骂人是不对的,是给人德。我一定改掉骂人的坏习惯,做个好孩子。我前几天发烧,听《法轮大法好》的音乐,一共十五分钟,我听到六分多钟的时候我就好了,谢谢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丈夫:我还没修炼,但看过一遍大法书。我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的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师父,我刚过了一个对我来说很大的关。真的剜心透骨,过关中,我记着师父的教诲,不怨不恨,善待众生。真的感觉到师父在加持我的正念,我没有辜负师父的嘱托,始终平和理性的解决问题,过程中得到了他们的钦佩,证实了大法,把人给救了。坏事变成了好事,谢谢师父!
痴迷红尘几十载,惊闻大法入道来。
师尊教我修心性,一关一难去我执。
关关难闯关关闯,剜心透骨向内找。
一层执著一劫难,提高心性一层天。
回头去看难时路,师尊一直在身边。
师笑我哭感救度,涕泪泣泣拜师尊。
我遵师嘱修自己,救度众生上法船。
努力践行真善忍,证实大法返回天。


河北省石家庄市医疗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东营及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东营市及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东营市及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期盼所有有缘人早日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期盼早日法正人间!期盼师父早日回归故土!期盼圆满随师还!合十
东营市及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公用事业系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河北科技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科技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无限感恩师尊救度洪恩!
感恩师父将造就新宇的大法洪传于世,恩泽苍宇!弟子时时沐浴着师父的慈悲护佑,还要在法中修的更纯净、无私,荡尽所有痴心、妄念,愿更多众生得到大法救度,进入美好的新宇宙。
弟子叩拜师尊!
谢谢师父!
河北科技系统大法弟敬上
2022年5月6日


中石化齐鲁石化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葫芦岛五厂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九江原国棉二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农业银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华北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叩拜师尊!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之心,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粮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航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汕头市房地产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水文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庄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师尊的保护下,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荆棘坎坷,走到了今天,现在觉的自己正念更强了,更知道怎么修炼了,弟子一定紧跟慈悲伟大敬爱的师尊做好三件事,不管时日多长,一定走到最后一步,坚持到最后一秒,跟师尊回家!请师尊放心!


贵州省水电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公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勘测设计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煤矿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