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泰安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在狱中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乐山嘉州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坚修大法心不动,请师父放心,不负使命,努力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山东烟台海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河北区一大法弟子及母亲同修和被非法关押的姐姐及另一位同修向师父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抚顺市一名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代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被非法关押大法弟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被非法关押弟上敬上

 


吉林辽源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宝鸡市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宝鸡市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 敬祝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被非法关押的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弟子倍感师尊慈悲苦度,佛恩浩荡。向伟大师父表达无尽感恩!

 


云南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代表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监狱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的莱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湖南岳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在这个普天同庆的伟大日子里,弟子更加想念慈悲伟大的师父!在中共残酷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二十三年中,弟子被非法判刑七年,被病魔折磨瘫痪九年,在这血与火的熔炼中,是师父一次又一次的将弟子起死回生,师恩难报呀!弟子唯有在这最后的修炼时刻,不管怎么艰难,我都要义无反顾的坚定的跟随师父,走到正法的最后一刻,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尊:
感恩师父的救度,感恩师父给了我小儿子第二次生命。小儿子由于在常人中因琐事使精神受到很多刺激,精神出现了严重问题。住过精神病院,反反复复。一次犯病,伴有严重的肺部感染,昏迷不醒,大小便失禁,住院十几天不吃不喝,不见好。我们接回家。求师父救他,渐渐的醒了,他信师父、求师父救他。很快好了,能上班了。现在上班一年多了,很好。我们全家感恩慈悲的师父救了我小儿子,救了我全家。今后我们全家更要信师信法。修好我自己,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云南省所有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辛苦了!
云南省所有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敬上

 


中国西北地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华诞!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亲人遭受牢狱之灾,我们的心情非常悲痛。亲人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后,身心变化很大。先前的所有病症在不知不觉的修炼中消失殆尽,性格变的开朗,乐于助人,孝敬父母,化解了我们这个大家庭以前兄弟和妯娌们之间的积怨,大家和睦相处,其乐融融。
我们是法轮大法洪传的亲身经历和见证人。这么好的师父,传出了这么好的功法,教出了这么好的徒弟──大法弟子,我们只有感恩不尽。
邪恶的谎言和伎俩在我们面前不攻自破。我们对法轮大法的美好,大法师父的伟大始终坚信不移。我们和身陷囹圄的亲人坚信,乌云终究遮不住太阳。法轮大法大放光明、佛光普照沐浴众生的日子即将到来。我们期待大法师父的回国和亲人的到来,那时我们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人类的辉煌!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感谢师尊!
弟子被关押在狱中遭迫害期间,师父时时刻刻保护着弟子。有师父的法在,弟子能正念正行抵制迫害,坚强的走过来了。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延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延边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延边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借明慧网平台,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表达感恩:师尊好!师尊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时刻在我们身边保护与点悟着弟子们走正修炼路,师尊对我们的承受和艰辛的付出,无法用语言表达弟子们的感恩!我们会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圣缘。虽身陷魔窟也不忘修好自己,多救人,不管时日多么长久,我们都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全盘否定旧势力一切迫害,大法弟子有漏会向内找,在大法中归正,时时归正自己一思一念,同修们互相帮助,学法,背法,有空就发正念,清理自己空间场,彻底清除黑窝内另外空间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迫害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彻底清除狱警与犯人背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唤醒与挽救她(他)的良知、善念,用一颗纯净的心讲真相救众生。弟子没有什么可向师尊回报的,只有修好自己,背好法,多发正念,向内找,多去执著,越最后越精进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