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西班牙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西班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西班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意大利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时刻谨记真、善、忍,在法中精进实修。更加成熟稳重的承担起救度众生的使命,在不同项目中发挥各自的作用,以大局为重,圆容整体,完成师尊赋予的神圣的使命!意大利大法弟子敬拜!

 


意大利佛罗伦萨托斯卡纳大区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之际及世界法轮大法日,托斯卡纳大区大法弟子齐聚在佛罗伦萨炼功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衷心感谢师尊给予的无限慈悲。这几天弟子们将在佛罗伦萨古城中心举行讲真相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谢谢师父!

 


意大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意大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激师父的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意大利、西班牙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