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地区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美国密苏里大法弟子全家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芝加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为了救度众生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在修炼中我能够真正的体悟到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芝加哥一大法弟子恭祝

 


美国芝加哥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芝加哥母女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能够成为大法弟子,弟子感到无比幸运。值此佳节,叩拜师父慈悲救度!大陆来芝加哥母女俩敬贺!

 


美国密苏里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美国堪萨斯州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美国明尼苏达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密西根大学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芝加哥一家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贺法轮大法日!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美中地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