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七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法国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德国电话讲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拜贺师父华诞!



拜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德国电话讲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德国莱茵河畔35名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01

 


大法洪传三十载
师尊慈悲深似海
佛光普照救人路
普天同庆金莲开
大法弟子是世人的希望,在疫情期间,面对面讲真相异常艰难,但什么都无法阻止世人了解真相。感谢师尊给予弟子智慧,展现并让弟子悟到大法法理的玄妙,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在此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携三十五名了解真相的世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德国兰施泰因市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德国清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法国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保护!


 


荷兰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奥地利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奥地利萨尔斯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奥地利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英国伦敦大法弟子偕全家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奥地利格拉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奥地利下奥州科隆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实修自己,去掉为私为我,同化大法,和师父回家。奥地利下奥州科隆堡一大法弟子恭贺!

 


奥地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法国一个晨间炼功学法小组的西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两年来,我们坚持每天在线上一起学法炼功。在此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无尽感恩!谢谢师父!谢谢
您!

 


德国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师恩!

 


德国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合十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国一个晨间炼功学法小组的西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两年来,我们坚持每天在线上一起学法炼功。
在此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无尽感恩,谢谢师父!

 


爱尔兰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这一天,
苍宇之中聚满仙,
同颂师尊慈悲度,
佛恩浩荡遍人间。
三十载的正法路,
师尊辛苦语难述,
弟子提高师尊护,
修心去执法中悟。
法轮大法破迷雾,
明真相者得救度,
法正人间在此时,
神州大地花锦簇。

 


英国格拉斯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爱尔兰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德国科布伦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德国兰施泰因市一大法弟子携35名明真相世人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法弟子是世人的希望,在疫情期间,面对面讲真相异常艰难,但什么都无法阻止世人了解真相。感谢师尊给予弟子智慧,展现并让弟子悟到大法法理的玄妙,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在此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携三十五名了解真相的世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德国兰施泰因市大法弟子敬贺!
大法洪传三十载
师尊慈悲深似海
佛光普照救人路
普天同庆金莲开

 


奥地利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在救人的路上多用心,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惟愿师尊笑。

 


德国科隆及周边地区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英国爱丁堡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荷兰大法弟子一家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英国纽卡斯尔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欢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感恩师尊!


 


奥地利维也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荷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国斯图加特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瑞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美丽的五月百花盛开,万物觉醒,弟子感激师尊救度之无量恩德。众生感恩大法洪传之无量慈悲。叩拜师尊!

 


荷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会在法中修好自己,多救人!
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在法国的大陆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佛光普照,大法放射万道光芒。
大法洪传,寰宇普济度救众生。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光耀天宇。
弟子欢呼,沐浴在师恩浩荡中。
大法弟子下三界,就等大法传世间。
世人莫被邪灵骗,返本归真人向善。
助师正法天宇正,救度众生与师还。

 


荷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国腰鼓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爱尔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荷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荷兰大法弟子至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我很感恩师父慈悲的救度!
去年弟子我在年初(中国年那天)和年末,出现了两次摔倒的魔难,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全好了!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听师父的话!学好法! 做好每天必须做的三件事!
师父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感恩师父时刻都守护在大法弟子的身边,安排着我们的修炼。我们只归师父管,只按照师父的安排去修炼。高高兴兴、堂堂正正、修炼如初、勇猛精进、助师正法、救度世人、普度众生、兑现承诺、完成使命、坦坦荡荡的走在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上!跟师父回家!
荷兰一大法弟子叩拜! 双手合十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在法国留学的外孙全家五口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法国留学生,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全家五口跪拜师父救度之恩!并祝师父生日快乐!寿比南山!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外孙子全家五口
2022年5月7日

 


德国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父。用尽所有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助师救度众生,抓紧最后机会完成好史前大愿。

 


荷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转眼大法洪传30年了,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一路保护。弟子一定争分夺秒,严格要求自己,不浪费师尊延续来的正法修炼时间。谨遵师尊教导,做好师尊交给弟子的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流落荷兰的大陆大法弟子

 


英国伦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大法日!


 


英国柴郡大法弟子敬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英国利物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不负嘱托,助师正法,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父!

 


德国机械制造行业隐形冠军企业工程师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



弟子人生跨越巨大,在国内坐过牢,在国外按照大法的要求凭借实力在疫情期间成功应聘德国机械制造行业隐形冠军企业要职。所有的智慧全来自大法,所有师尊安排的都是最好的,所有的矛盾,不管是来自修炼外部还是内部的矛盾都是好事,宇宙特性在平衡着一切。弟子无时无刻不在感受佛法的玄妙,修炼的快乐,谢谢师尊。

 


英国伦敦唐人街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兑誓约 报师恩
签下誓约
无数年随师层层下走
无数次轮回转生
七年洪传大法成就亿万法徒
二十三年血与泪
三十年再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
无量的慈悲与苦度
谁知师尊苦与愁
唯用心实修
唯用心救人
唯兑现誓约以报师恩

 


瑞士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弟子们感恩,谢谢您三十年前将大法传于人间,让世人能听闻真、善、忍宇宙法理。
师父:弟子们感恩,谢谢您一直以来为弟子安排好每一步,让我们在浊世中能有一条通天的大道。
师父:弟子们感恩,谢谢您为我们、为众生的慈悲付出,希望能不负师恩。
师父:弟子们感恩,在此全球欢度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恭祝您生日快乐!

 


德国科布伦茨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


 


英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叩拜师尊,师父您辛苦了!


 


英国青年夫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千言万语难谢师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英国模型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叩谢师尊!



师牵法缘徒聚首
寻真善忍入洪流
削去名利情得度
叩谢师尊度吾恩

 


德国卡姆大法弟子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英国大英博物馆真相点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给我们的救人真相点,我们会珍惜这个修炼环境,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我们会实修自己,遇事向内找,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德国一学法炼功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喜迎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谢谢师尊慈悲普度!


 


德国杜塞尔多夫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西欧七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