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21-2022赛季抢断次数排前八球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5日讯】美国职篮(NBA)2021—2022赛季常规赛已结束,以下为读者整理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抢断次数排名前八位球员。

第一名:德章泰‧莫瑞(Dejounte Murray)─138次

NBA球员德章泰‧莫瑞(Dejounte Murray)为NBA 2021—2022赛季常规赛期间抢断次数最多者。图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莫瑞(5号球衣)2022年4月10日的比赛画面。(Tim Heitman/Getty Images)

德章泰‧莫瑞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司职后卫。他曾获得2017-2018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二阵荣耀。莫瑞在本赛季中抢断次数达138次。

第二名:泰里斯‧哈利伯顿(Tyrese Haliburton)─134次

NBA球员泰里斯‧哈利伯顿(Tyrese Haliburton)为NBA 2021—2022赛季常规赛期间抢断次数排第二者。图为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0号)2022年1月29日的比赛画面。(Mitchell Leff/Getty Images)

泰里斯‧哈利伯顿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司职后卫。他曾获得2020-2021赛季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荣耀。哈利伯顿在本赛季中抢断次数达134次。

第三名:赫伯特‧琼斯(Herbert Jones)─130次

NBA球员赫伯特‧琼斯(Herbert Jones)为NBA 2021—2022赛季常规赛期间抢断次数排第三者。图为 新奥尔良鹈鹕队的琼斯2022年4月28日的比赛画面。( Chris Graythen/Getty Images)

赫伯特‧琼斯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司职小前锋。琼斯在本赛季中抢断次数达130次。

第四名:加里‧特伦特(Gary Trent)─122次

NBA球员加里‧特伦特(Gary Trent)为NBA 2021—2022赛季常规赛期间抢断次数排第四者。图为 多伦多猛龙队的特伦特(33号)2022年4月28日的比赛画面。(Cole Burston/Getty Images)

加里‧特伦特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司职得分后卫。特伦特在本赛季中抢断次数达122次。

第五名: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121次

NBA球员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为NBA 2021—2022赛季常规赛期间抢断次数排第五者。图为 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保罗(白衣)2022年5月12日的比赛画面。(Ron Jenkins/Getty Images)

克里斯‧保罗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司职控球后卫。他曾获得2013年NBA全明星正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等荣耀。保罗在本赛季中抢断次数达121次。

第六名:拉梅洛‧鲍尔(LaMelo Ball)─119次

NBA球员拉梅洛‧鲍尔(LaMelo Ball)为NBA 2021—2022赛季常规赛期间抢断次数排第六者。图为夏洛特黄蜂队的鲍尔(中) 2022年4月8日 的比赛画面。(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拉梅洛‧鲍尔效力于夏洛特黄蜂队,司职后卫。他曾获得2020-2021赛季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等荣耀。鲍尔在本赛季中抢断次数达119次。

第六名:马库斯‧斯马特(Marcus Smart)─119次

NBA球员马库斯‧斯马特(Marcus Smart)为NBA 2021—2022赛季常规赛期间抢断次数排第六者。图为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36号) 2022年5月9日的比赛画面。( 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马库斯‧斯马特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司职控球后卫。他曾获得2019-2020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等荣耀。斯马特在本赛季中抢断次数达119次。

第八名:马蒂斯‧赛布尔(Matisse Thybulle)─115次

NBA球员马蒂斯‧赛布尔(Matisse Thybulle)为NBA 2021—2022赛季常规赛期间抢断次数排第八者。图为费城76人队的赛布尔(22号) 2021年12月6日 的比赛画面。(Jared C. Tilton/Getty Images)

马蒂斯‧赛布尔效力于费城76人队,司职得分后卫。他曾获得2020-2021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二阵等荣耀。赛布尔在本赛季中抢断次数达115次。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