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传破门抓人 女住户光脚被拖出家门(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5日讯】上海继续野蛮封控。网传视频显示,防疫人员撬开家门,强拉女住户去隔离点。还有一段视频显示,警察从家中抓走一男一女,女子光着脚被拖入警车。

一段5月14日传出的视频(链接)显示,防疫人员用铁器撬开一名女住户的家门,要将女住户拉去隔离点。女住户自称连密接人员都不是,并不断要求他们告知要去哪个隔离点。防疫人员用言语搪塞,并威胁女住户“不配合就采取强制措施”。

同日还传出一段视频(链接)显示,在另一个地点,公安从住宅中架出一男一女。女子被拖出时连鞋袜都没有穿。她不断反抗并绝望地呼喊“我不能就这么去!”但公安全不理会,最终将她拖出楼门,塞入警车。

从视频中无法判断,这对男女被抓是因为“不配合防疫”还是其它原因。

目前上海压下“政治命令”,要求突击“社会面清零”,封控手段更为野蛮。网传视频(链接)显示,浦东某小区老人高血压病重,求居委会开就医证明,居委会视而不见,保安则忙着低头打游戏,头都不抬。

而与此同时,官方还在大力宣传“上海解封”的场面,试图欺骗舆论。网传视频显示,一个小区召集大量居民站在封控栏杆后面,彩排“解封瞬间”。还有已经拍摄好的宣传视频显示,刚刚解封的居民集体挥动中共血旗,所谓“欢欣鼓舞”。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