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5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1)休斯顿消防员基金会近日向休斯顿消防局捐赠了价值20万美金的专用健身器材,以提升消防员在消防作业时的体力所需,包括专门为消防员选择的回声自行车、保险杠板、满贯球、壶铃和沙袋等。消防员基金会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向消防局提供了200多万美金的捐赠,为消防局93个消防站、4000多名消防员提供福利。

2)为庆祝夏季来临,休斯顿儿童博物馆将提供不同主题的活动,包括现场表演,互动节目,冒险之旅。娱乐节目包括钢鼓表演、草裙舞表演,游戏卡车、迷你高尔夫球车、充气玩具,街舞表演等,还有与动漫人物的互动活动,孩子们在现场可以见到杰西和伍迪,Sonic,Paw Patrol,美国队长,迪士尼公主,Cocomelon等。以及日本Tanabata等节日庆祝活动。启用时间为:6月4日到8月20日的每个星期六的上午10点到下午6点。

3)休斯顿动物园4月11日降生了两只健康的水豚幼崽,分别取名为布鲁诺和佩帕,这是动物园在过去10年里出现的第三个水豚大家庭。水豚原产于中美洲和南美洲,是世界上最大的啮齿动物。水豚出生时就有带毛发和完整的牙齿。它们生长快速,出生后的第二天就开始吃固体食物,出生不久就可以游泳,还能将耳朵贴在头上以防止进水,这都是该物种的典型特征。游客可以在休斯顿动物园的南美潘塔纳尔展览馆的草原栖息地见到他们。

4)5月是全国搬家月,Penske卡车租赁公司数据显示,2021年十大热门搬家城市排行中,休斯顿位居榜首,为搬家目的地最热门城市,德州其他3个城市也榜上有名,圣安东尼奥排行第六,达拉斯排行第七,奥斯丁排行第九。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