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和明真相百姓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大陆讲真相平台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一老年女弟子一家三代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我们一家三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28年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比较平稳的正念正行走到今天。得法前,身体状况很差:全身关节痛、胃痛饮食差、心慌、特别是偏头疼,怕大的震动声音。当汽车在我面前路过时,人马上就要昏倒了。头经常疼的抬不起来,等多种疾病,多方求医均无效果。折磨的我苦不堪言。在修炼过程中,师父多次给我清理身体。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身体上各种疾病不翼而飞,走路一身轻,亲身感受大法的神奇。在这个道德大滑坡的社会里,传这么好的功法,谁都可以学,不分男女老幼,又不收一分钱,这不是救人的高德大法吗?!当时,我就发出一念:不管遇到千难万险,我要修炼法轮大法到底!
由于三个儿女家都明真相“三退”,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我修炼,并经常帮我做大法的事。他们都得到福报。他们三家均和睦幸福、工作顺心、经济宽裕。孩子都听话,有出息。女儿的孩子在美国读博士、儿子的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学。真是“一人修炼 全家受益。”
一老年女弟子


吉林省吉林市120位明真相得福报百姓恭贺李大师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120位明真相得福报百姓恭贺李大师生日快乐!
感谢大法师父救度之恩!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我的家人和亲属,老伴的亲属都认同大法并且都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他们一再嘱托我,要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大法救度之恩。他们都有自己受益的神奇事迹。
他们中有的人身体不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三退后身体健康;有的遇意外事故,念九字真言遇难呈祥;有的家庭不和,相信大法、三退后家庭和睦;有的子女心想事成、事业有成等等……
仅举几例:我弟弟在苏丹工作时,有一天跟车运钢模板,中途车一颠簸,失衡,钢模板和他一起从车上滚下来。要砸到人身上,后果不可想像,可是他只是受了一点轻伤,因为他带着大法真相护身符。他感谢师尊救了自己。他虽然没修炼,但看了大法书。
我姑婆婆有一天晚上洗脚时,发现毛细血管往外渗血,家人赶快送她去医院。她九十多岁了,耳不聋,眼不花。我去看她,每次去老人家都问大法师父好!让我讲大法的情况。我给她讲真相,她很高兴,九字真言经常念。医院诊断为很严重的病,年龄又大,认为治愈的机会很小。出乎意外,她几天就好了。她和家人非常感谢师尊,说又是大法救了她。
还有我大侄子大学毕业考取了公务员,在法院上班。明白真相的他就又考试,去了检察院。工作一段时间,他发现这个也不能干,也得参与迫害法轮功,就辞职又找了一份工作,这份工作不参与迫害法轮功,而且薪水很高。全家特别感谢师父。
亲人们都明白真相,他们不同成度受益了。当前疫情蔓延,朋友!快快了解真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快退出党团队组织,才能真正的躲劫避疫,保平安!
再一次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辽阳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



弟子修炼到现在才慢慢的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慈悲。为了各界众生,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愿随师父法正人间,开创新世纪。


黑龙江一位百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5.13”师尊七十一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来临之际,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是2013年93岁时得法修炼的新学员,今年102岁却身心健康,五世同堂,全家和睦幸福。我能在大法洪传时期,喜得宇宙大法,得到师尊慈悲救度,我是世上最幸运的人了,庆幸自己没白往生这一回。师尊将我这个跨世纪满身业债的老人,救度为新世纪的生命,新宇宙的神。弟子无限感恩师尊为我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心中对师尊的感恩,用尽生命的所有也无法回报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一位百岁大法弟子敬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商业退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大法洪传三十年,宇宙重组更新,法正乾坤天地变,无量众生获新生,即将跟随创世主进入圆容不灭、无以言表的美好的新世纪。这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万古机缘,这洪灌苍宇的浩荡佛恩,得救的生命是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的,我们只有一颗对大法、对师父感恩的心,我们会倍加珍惜这珍贵的机缘,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拜伟大的师尊!


四川德阳、中江、广汉众大法徒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我们大法徒5.13祝愿恩师生日好!
普天同庆感恩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
感师恩
是您传佛法把我们救起
是您呕心沥血拯救人类
是您为众生造就新世纪
获救众生未来美好无比
人类语言表不尽心感恩
四川德阳、中江、广汉众大法徒叩首跪拜祝愿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四川宜宾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邪恶横行的乱世之中,迎来了师父的生日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纪念日。三十年前,师尊为了在人间传正法, 救度宇宙众生开始了他的艰辛传法历程,血雨腥风,暴力镇压也没能挡住宇亩大法的洪传。三十年来法轮功屹立不倒, 三十年法轮功洪传世界。
法轮功就是那璀璨的明珠,指航的灯塔,他正以耀眼的光辉驱散着人间的阴霾,指引人类去迎接那美好的新世纪,指引着修炼人走向天国。
我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多看书、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实修自己,兑现使命,不辱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
宜宾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呈


贵州省一农村老年女大法弟子及一家三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二十八年的修炼路比较平稳,正念正行走到今天。得法前,我身体状况很差,全身关节痛、胃痛饮食差、心慌、特别是偏头疼,怕大的震动声音。当汽车在我面前路过时,人马上就要昏倒了。头经常疼的抬不起来。多方求医均无效果,折磨的我苦不堪言。
在修炼过程中,师父多次给我清理身体。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身体上各种疾病不翼而飞,走路一身轻,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在这个道德大滑坡的社会里,师父传这么好的功法,谁都可以学,不分男女老幼,又不收一分钱,这不是救人的高德大法吗?当时,我就发出一念:不管遇到千难万险,我要修炼法轮大法到底!
由于三个儿女家都明真相,做了三退,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我修炼,并经常帮我做大法的事,他们都得到福报。他们三家均和睦幸福、工作顺心、经济宽裕。孩子都听话,有出息。女儿的孩子在美国读博士、儿子的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学。
贵州一农村老年女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谢谢您!您为弟子们的提高升华操碎了心,时刻指引着弟子走正修炼的路,感恩师父为我们修炼留下提高和交流的平台,我们倍感珍惜,我们学法小组一路走来,在师父的加持下已有近二十个年头,大家一起学法、交流、讲真相,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师父,弟子们谢谢您!您辛苦了!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西江月‧大法洪传三十春
转法轮传福音,唤醒大地回春。
三十周年三十春,普天庆颂师尊。
新纪元新唐人,新天新地新村。
法轮旋转正乾坤,法正人间更新。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百姓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