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建三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苦度。我们只有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抓紧实修,在法中纯净自己,从污泥浊水中跳出来,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弟子们在此叩谢师尊。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一地区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是您使满身业力的我变成了一个健康的人。是您谆谆教导使我学会了做人。是您指引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每当遇到困难时,是师尊牵着弟子的手一步一步走出困境。每当遇到危险时,是师尊慈悲化解磨难,使弟子一直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决心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某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弟子谨记师尊的叮咛,做好三件事,传递大法的美好与真相!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大陆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时刻看护弟子们修炼和救度众生。在此跪拜恩师!


太康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日来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心有万言,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二十多年的腥风血雨中,弟子在慈悲师尊的引领保护下,从一个懵懂少年到一个成熟的老大法弟子,期间的艰辛和师父的承受无以言表,惟愿师尊笑,唯愿众生能得救。叩拜,叩拜再叩拜!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传大法三十周年!



大陆真相邮件项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念师尊!弟子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兑现自己的神圣誓约。谢谢师父对弟子的加持和无微不至的帮助,让弟子能在这个项目中做的这么顺这么久。弟子叩谢师尊。



大陆女医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万分庆幸能在乱世得遇师尊亲传的宇宙大法。《转法轮》这部大法,弟子已看过不知多少遍了,也背过很多遍了,再也放不下了,越学心里越敞亮,越学心里越踏实。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天地行论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谢师尊一路的看护和加持!请师尊放心,无论来日还有多长,前路有何艰难,弟子都会一修到底,任何困苦魔难都不会改变弟子精进向上的心。盼望在师徒相聚的那一天,弟子能无愧于心,能看到师尊笑对弟子。



内蒙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你们大法弟子要注意安全,警惕邪党的末日疯狂。我特别感谢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媒体,让我明白真相。


定兴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愿在正法还有的时间里抓紧一切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给世人得救的希望。


大陆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学法轮大法之后,全身的病痛一扫而光,无病一身轻。身心都在大法中升华着,感觉自己生活在无以言表的兴奋和愉悦中,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修炼、生活。我无法报答师尊给予弟子的一切,唯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师父啊!弟子们想您啊,期盼着师尊早日回到大陆与弟子们团聚!


三位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唯有不断精进,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携全家叩拜


寻山、夏庄,市府郊区部分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1
歌词:穹顶的佛光
文\万古缘
穹顶的佛光,普天的和祥。
创世的主啊,恩泽着万方!
穹顶的佛光,驱散了迷茫。
转轮的圣王,敞亮了天窗!
穹顶的佛光,无边的辉煌。
师尊的慈悲,造就了穹苍!
伟大的师尊,更新了新宇!
穹顶的佛光,洪吟的诗行。
永远的歌唱,永远的传扬!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被迫害期间,我们全凭师父的慈悲保护,才走过来。弟子要时刻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早日随师还。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师尊弘传法轮大法三十周年了,也是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在此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南一大家庭八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要精进实修,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暨庆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庆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日,余顿感师恩浩荡,嚎啕不已,泪沾衣。忆往昔,时光虚度,岁月空添,悔之不已。遂以奋发先以读。兹有诗以献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不胜荣焉!
夜半读法
夜阑万物寂,青灯光芒辉。
问君何许乐?读法声声回。
大陆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上旬


大陆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暨庆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庆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幸蒙师尊万分垂怜以救度,故能修行大法门下,今有二十几载矣。然不甚努力,有负师恩,汗颜不已,堕落心痛。遂以作《醒梦》或与有缘者共勉之。也藉以献给“五﹒一三”之圣日!
醒梦
三十年来分善恶,昙花现出启天机。
众生争尽铅华丽,瘟疫袭来大梦止。
大陆两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上旬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