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内蒙古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五矿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潍坊市医务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将珍惜师父为我们延长的正法时间,修好自己,更加精进,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彩虹印刷装订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鹤北林业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后的修炼路,惟愿师尊笑。叩拜!合十


北京昌平明真相开饭店企业家代表全家8口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开饭店的企业家,我代表我全家8口人祝师父生日快乐!全家人身体健康!一切平安!
北京昌平开饭店的企业家代表全家8口人
2022年5月7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岭农垦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三十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感恩师父佛恩浩荡,将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成为大法徒。弟子谨记师尊教诲,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北京市丰台区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与保护!在今后的修炼过程中一定抓紧时间认真看书,好好学法,多学法,精进实修,修去自己的人心与执著,跟师父回家。



大陆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曾经身患癌症晚期,医院让准备后事,如今修大法身体健康,17年没有吃一片药,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唯有精进报师恩,值此普天同庆的日子,大连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要跟上正法进程,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河南省郑州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八十六岁大法弟子的母亲代表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慈悲护佑!谢谢师父保护我全家!



黑龙江农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感恩法轮大法!感恩真善忍!学好法多救人!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一名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护佑!弟子要和同修们一起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助师法正人间。谢谢师父!



吉林省长春市医药行业两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医药行业两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天津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上海全体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您,我们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
在这疫情泛滥的日子里,上海大法弟子更思念师尊,牢牢记住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修炼如初必成正果”、“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做好三件事”。弟子盼望师尊早日归国。(这是大法弟子的心声)
双手合十
上海大法弟子敬贺


北京市海淀区朝阳区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您赐予我们洪大的法轮大法,告诉我们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原则,使我知道了人来世的目地,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修炼的内涵、修炼的方法、修炼的严肃……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时时刻刻都在师父和大法的保护、点化、加持、指导下走过来的。同时也体悟到“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家里的亲人也受到了师父的恩赐保护,很多事都有惊无险,再次谢谢慈悲伟大师父!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纠正自己身上党文化行为。用正念想问题、用正念解决问题、用正念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谨遵师父教导:“越最后越精进”。
再次跪谢师父!合十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今生今世弟子能够有缘得法,是最值得庆幸的事情。通过对大法不断的学习和理解,弟子能够逐步的按真、善、忍的法理去衡量自己的言行,在师父保护、点悟下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关难。一路走过来虽然艰难,但是在师父的大法指引下也都走过来了,并学会遇事先找自己的原因,多考虑别人,从而增加了智慧,扩大了心胸。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让师父操心了。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尽快去掉自身党文化因素,提高心性多救人,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兑现誓约。
跪谢师父!合十


上海浦东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


上海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弟子在此叩谢师尊!


上海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上海静安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能在宇宙前所未有更替之际得到大法,来之不易。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会勇猛精进。此生只为大法来,弟子按师尊说的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使命。


上海市普陀区、静安区、宝山区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上海市普陀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上海市浦东新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法传世30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上海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最后的时期将弟子捞起,弟子信师信法,坚定走好师尊为弟子安排的修炼路,兑现下世誓约,随师回家!大法弟子 合十敬上


外地来上海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