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恩!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大法弟子的儿媳女儿孙女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恩!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同祝513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三河市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河北枣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谢师恩!盼师归!


河北枣强一大法弟子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师父华诞!


河北北省全家五口明真相世人祝伟大的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您生日到来之际,又迎来了您洪传大三十周年!
让我们共欢度这大喜之日!谢谢您的救度之恩!再一次祝您生日快乐!
河北北省全家五口明真相世人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河北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夫妻大法弟子及儿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夫妻大法弟子及儿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对弟子的慈悲看护和承受,才有弟子的今天,弟子用尽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劳以报师恩。
谢谢师父!弟子叩拜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朔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太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会慈悲救度更多的众生,在完成使命中展现大法的美好!让众生醒悟,敬尊大法,在世间给大法应有的位置。


河北张家口赤城县一母女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得法八年多,深感师尊的慈悲伟大、洪恩浩荡,是师尊从地狱把弟子捞起洗净,牵着弟子的手一步步走进大法 。八年来,弟子做对时,师尊鼓励;做错时,师尊慈悲点化,及时归正。师尊的洪恩浩荡,弟子用尽千言万语也难以倾诉,弟子一定在最后有限的时间奋起直追,在大法的无边法力中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再次叩拜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青年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无比神圣美好的一天,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感谢伟大慈悲的师尊为弟子做的一切,弟子一定会勇猛精进,提高心性,做到实修,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得法10年,在不断的修炼过程中,大法的法理已经自然而然成为衡量事物的标准,周围的环境一直在变化,可是不管怎么变化,弟子都要坚修到底,时刻提醒自己精进,严格按照真善忍高标准做人、对事,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和众生的期盼!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三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家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家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跪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三十周年!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衡水饶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西运城盐湖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神圣的节日,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山西运城盐湖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山西怀仁市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并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生日快乐!
安徽一学法小组。


安徽省阜阳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师尊生日快乐暨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到来之际,安徽阜阳大法弟子为这个日子送上衷心的祝贺!请接受我们最美好的恭祝!
在这值千金值万金、新冠变异病毒蔓延全球、疯狂夺人命的末后之末,我们一定坚持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快救人。兑现誓约,不辱使命!惟愿师尊笑!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