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卖干果夫妻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南安阳明真相世人恭贺李大师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哈尔滨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重庆市沙坪坝明真相的受益者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
我快九十岁了,我以前身体不好,大法弟子给我讲真相,我明白大法是好的,大法师父是救人的。我天天念大法好,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我的身体越来越好,心身愉悦。我感恩李大师传给人这么好的法。我现在也要走入大法修炼啦!
谢谢李大师
明真相的受益者叩拜李大师
二零二二年五﹒一三


中国大陆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昆明母女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在大法中受益非浅,我们身心健康,用什么语言都表达不尽师恩浩荡,我们永远坚信大法,坚信师尊,跟师尊回家。
谢恩!谢恩!再谢恩!
2022年五﹒一三献上


河南濮阳市一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恭祝师父71岁华诞!我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大法弟子!
二十多年来,我用师父教导的:真、善、忍理念做人做事,使我身心受益,全身的病都好了,无病一身轻。心性得到了升华,做事先考虑别人,从不跟别人计较,使整个大家庭和睦祥和,明白真相的亲朋好友得也不同程度的到了福报。
师父的恩德和无量慈悲无法用语言言表,在这里我代表全家人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合十


辽宁本溪一夫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孩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辽阳市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辽宁省辽阳市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感恩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谢谢师父的救度,让我们成为新宇宙的生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丈夫、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目前在中共病毒疫情不断蔓延全球的情况下,为救度中国大陆被中共邪党谎言欺骗了众生,弟子谨记师尊教诲,重大问题看明慧,把握好真相资料来源这一关,不怕麻烦,满足同修的需求,用心制作出精美的真相资料救人,紧跟正法进程,同时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舒兰市一大法资料点弟子及家人一家三口敬上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救度宇宙众生。师父无量慈悲,光耀苍宇。得救的众生无不感谢大法救度之恩。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期盼师父回北京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北京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湖北省襄阳市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襄阳市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贺的时刻,师恩浩荡,弟子无以言表,唯有精进,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跪拜!


山东烟台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钢屯镇一大法弟子明真相的父母遥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感恩李大师为救度众生的痛苦承受,感恩李大师为众生尽快了解真相延续的时间。衷心希望世人赶快了解真相,同时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邪恶组织,远离大劫,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再次感谢李大师洪传大法三十年来给众生留下的珍贵机缘。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全宇宙欢庆的时刻,弟子和明白真相的亲人,一起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恩泽!
2022年5月12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明真相的世人恭贺李大师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大竹县一名高三学生恭祝李大师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由于受无神论教育影响,我分不清是非善恶,感谢李大师倡导真善忍做人准则,我明白了善恶有报的天理,我也要做一个好人,对自己对社会对国家都有好处。
四川大竹县一名高三学生敬上


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五一三,感恩和思念的泪水模糊了弟子们的双眼!在世间传法的三十年里,没有人知道您经历了怎样的心酸!没有人知道您替众生承受了怎样的魔难!但是,弟子们却越来越能体会到您的慈悲和伟大!明白真相的众生们越来越知道了您才是走向未来的希望!师尊啊,谢谢您!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请接受弟子们和明白真相的众生最诚挚的祝愿!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定谨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滕州市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众生敬上
2022年5月


贵州贵阳兄妹俩祝师尊生日快乐!
李大师,您好!
我们是兄妹俩。在我俩很幼小的时候母亲因生活所迫:留给我们孩子的印象很凶、再有就是一身的病痛。自从母亲修大法后,没有了过去的暴躁性格、没有听母亲讲身体上的病痛。还有,父亲被母亲的变化感动,在派出所的警察来家逼我妈不准炼功用手机录像时,父亲也拿手机录像,最后对方被迫停此录像行为;现在父亲也开始参加学法点学大法了(我家是个学法点)。
我们兄妹在这里谢谢李大师的法轮大法,我们坚决支持我母亲修大法。
相信大法的兄妹俩 谢谢李大师!


吉林辽源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相信法轮大法好,李大师三次救我。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伟大的李大师,感恩伟大而神奇的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相信大法得福报真实不虚。
湖南明真相的家属


山东烟台一学法小组全体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慈悲伟大师尊的华诞之际,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大喜日子里,我们山东烟台一学法小组全体同修向师父献上最诚挚的祝愿:向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不辜负师尊的期盼,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精进实修,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换来众生醒悟的时间,抓紧时间多救人,走好走稳助师正法路。


广西一大法弟子和支持大法的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一大法弟子和支持大法的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西一大法弟子和支持大法的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师父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在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想念师父!
弟子明白,众生能逐渐明白一层真相,都是师父天像已经铺垫好了的,是师父在做,以及大法弟子整体讲真相共同努力才有的。当众生逐渐明白真相时,弟子就看到师父在天空中天降霞瑞、吉祥鸟儿缭绕歌唱,鼓励众生。
在此,同时帮助明白真相的众生问候师父,明白真相的众生嘱咐,帮助他们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师父,弟子从昔日大法小弟子能正念走到今天,不是一个人走过来的,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和本地同修、明慧等同修的帮助与互相拉一把才走过来的。
每当过难关时,弟子多次看到师父展现洪大的慈悲显现鼓励,很多大的难都被师父挡去承受了,弟子遇到的关已经非常非常的小了,有师父在管着、慈悲保护着以及赐予讲真相救人的智慧,同时学法对照师父的法,修去为私为我,学会向内找修自己,弟子才能明白如何更好的做,逐步走正路、兑现助师救人的誓约。
今年正月初七,当天天气阴天多云,下午,弟子在居住的楼层窗户正中外面空中,无意中看到天空中呈现师父的法船非常大,正对着我的窗户,由于阴天,天空周围全部是阴云,法船被周围全部的阴云包围,只有师父的法船里面是蓝天,显得特别突出,持续时间很久才散去。之后,在3月8日,早晨日出,弟子又再次在日出东方上空,看到师父的法船形状,这次师父的法船是镶上金边,是金色的,法船里面是伴随日出散发金橙色光芒,非常漂亮壮观。
弟子有幸拍下这两次天象,师父一直在牵挂着所有的众生,感恩师父鼓励弟子抓紧精进救人,师父金色的法船就要起航了。
弟子一定从“下士”赶快跑步追上来,向精进救人的同修看齐,做好三件事,坚持学法修好自己,同时抓紧救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母女俩大法弟子及家里一明白真相的学生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和母亲同修及明真相的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年!修炼的路我们走的跌跌撞撞,感恩师父救度,感恩师父一路保护!我们争取在今后的路上三件事做得更好!谢谢师父!


吉林省辽源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今天是师父的生日,弟子心情非常激动,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世人、救了人类,明白真相的世人都感谢师父的慈悲和普度。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弟子决心走好正法修炼路,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世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