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黑龙江省林口林业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勇猛精进,坚修大法,圆满随师还!



胜利油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银行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铁路系统大法弟子叩谢师尊慈悲苦度!叩拜伟大慈悲的师尊华诞!



山东大法弟子叩拜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十六年前,我送一位被迫害的同修离开所在城市、所在工作单位时,在机场同修送我三首小诗,一直珍藏到现在。在这庆祝师尊华诞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并代表那位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师尊。
健身
祛病健身非戏言,
十年病假无一天。
考勤系统有记录,
朋友同事亲眼见。
离珠海
修炼正法历十载,
欲做好人遭迫害。
工作信仰不两全,
坚守良知离珠海。
离工行
坚守信仰不转化,
舍弃名利离工行。
心中牢记真善忍,
行走四方讲真相。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孤岛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长春汽车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高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食品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兵装集团重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正法时期剩下不多的日子里,我们要抓紧时间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修好自己完成使命。



河南南阳银行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华北油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和华北油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广东省土木工程行业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华诞!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让我们成为大法弟子,这是生命至高无上的荣耀!
感恩师父!为弟子们铺就了回天的路,弟子们会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实修真修,正念正行,兑现誓约!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烟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日!


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发改委系统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弟子们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实修自己,救度有缘人,完成宏愿,随师回归新宇宙。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农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正法洪势下,邪恶已是穷途末路。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陕西邮政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决心在往后的岁月里更加精进!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紧跟师尊回家,谢谢恩师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尊!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殷切希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连一企业退休的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并以崇高的敬意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师尊!
在这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多些欣慰,少些操劳!感谢师尊把苍穹救度!
想到师尊和大法被中共造谣、诬陷、栽赃弟子泪如泉涌……感谢师尊不但把弟子们救度!通过修炼,使我们多年在各大医院都治不好的多种疾病、使弟子们满身是病的身体达到无病一身轻!我们是修炼二十多年的弟子都没有得过病、去过医院,更没有吃过一粒药。师尊还时刻看护保护着弟子!点化、指明弟子前进的路!修炼还使我们道德回升,师尊教不为名利的为别人着想为别人付出的人。我们做一个更好的人,最后做个超常的人。
感谢师尊不止一次救我的家人。在我家处处都是意想不到的奇迹。谢谢师尊!谢谢师尊!弟子叩拜谢师尊!
真是用尽人类最美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和佛恩浩荡!叩拜谢师尊!弟子今后要尽力做好三件事,尽量多救众生,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贵州省贵阳市一工厂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30周年!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厂全体法轮大法学员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此,我们全体学员叩拜恩师的慈悲救度之恩!叩拜恩师对我们厂全体法轮大法学员这二十年来的慈悲保护!才能使我们安全的走到今天。从今以后我们要维护好恩师对我们修炼环境的鼎力保护与加持,不辜负恩师及众生的期盼、坚持实修、维护好我们的修炼环境,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多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贵阳市一工厂法轮大法弟子
5月12日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采油十厂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弟子们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在师父慈悲救度下,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受益良多。在未得法时,我就是被医院判最多能活三个月的癌症病人。现在我已八十岁,所有病症不翼而飞,身体健康,走路一身轻,所有认识我的人都无不赞叹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伟大。弟子会谨记师父的教导,认真学法,在修好自己同时救度众生。
弟子叩拜恩师!


贵州省煤矿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拜谢师尊!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贵州一老年女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您辛苦了!
我82岁。在27年的惊涛骇浪中正念正行走到今天,但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正念平安闯过。
我没上过一天学。得法前,身体状况很差:神经衰弱晚上睡眠差、胃下垂12公分、双小腿动脉血管曲张、心脏跳动快心慌、经常头疼等多种疾病,折磨的我无法正常上班。通过四大医院鉴定,因病不能继续上班,在1982年我刚到40岁,就提前退休了。脾气特差,又暴躁,稍微不如意,就拿丈夫和孩子出气,家里经常不得安宁;外边人谁惹到我,我要把她(他)骂的狗血喷头,而且见面就骂。很强势、很不讲道理等。造成家庭不和睦,外边邻居关系紧张。
1993年7月有一天清晨,我去公园锻炼身体。公园里有多种功法人们在练。有一种功法的炼功音乐吸引着我,我就走过去,看到树上挂一条横幅“法轮大法炼功点”。很多人闭着眼睛在炼功,安静、祥和。我就站在他们后面跟着比划。这一比划,从头到脚好像有一热流通透全身,有说不出的舒服感,头也不怎么疼了。从此,我每天都坚持到公园炼法轮功,身体每天也在不断的变化,很舒服。我心想法轮功师父管我了,给我在清理身体,内心说不出的喜悦。从此我走进大法修炼。
从成都师父讲法传功学习班回家后,前后有一个多月,又吐又拉,还带有脓血。白天次数少一些,晚上次数多。拉时,肚子不舒服,有点痛,每次拉的不多。但精神很好!我知道是师父进一步帮我清理身体。通过一段时间的学法炼功修炼,神经衰弱、胃下垂12公分、双小腿动脉血管曲张、心脏跳动快心慌、经常头疼等多种疾病,不知不觉就好了,感觉一身轻,精神饱满,每天有使不完的劲;脾气也变好了,也不骂人了,家里得到清静,丈夫和孩子们得到了家庭的温暖。他们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因此,我丈夫、大女儿一家陆续走进大法修炼。
1994年上半年师父又给我清理大脑,每天有1~3次法轮在我右耳里边旋转,每次旋转完,都有黄色脓血流出。前后有半年的时间。从此,使我耳聪目明,师父给我开智开慧,使我能识字通读师父《论语》、《转法轮》和各地经文。是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生命,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对我的大恩大德!
我老伴顺祥看到大法在我身上显现的神奇美好,也走进大法修炼,多种疾病不翼而飞,现年86岁,体健身轻。
在20多年助师正法救世人过程中,做了我们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实际上都是师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3]我们只是动动腿、动动嘴,没有师父我们什么也做不了,连自身的安全都保证不了!这都是师父和大法的威力!在这所剩时间不多的修炼路上,我们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人,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贵州老年女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71岁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