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四川省成都法轮大法新学员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一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



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虽在2014年读过大法书,然而中途迷在常人中,在争吵埋怨利益争斗中苦不堪言。得师尊点化,去年五月底正式步入修炼。学法、炼功、发正念清除邪恶,遇到事情向内找,修心舍去各种执著。家庭成员关系也变的和谐了,以前孩子经常发无名火,现在孩子跟着学法,也知道向内找自己了,进步很大。对于以前迷失的日子,弟子后悔不已。未来的日子,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好好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努力赶上正法进程,不留遗憾。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大法新学员,叩谢师尊慈悲救度!没有大法,我家就没有了。作为大法弟子,我一定要坚定信心,学法、敬法、洪传大法,坚持每天炼好五套功法,用大法指引我走好以后的路。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一大法弟子


辽宁省本溪县一农村夫妻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本溪县一农村夫妻新学员跪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学法组二位大法弟子和三位新得法弟子跪拜合十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为弟子承受的一切,走正走好师父指引每一步,弟子在今后的时间里,一定要精进,做好三件事情多救人,让师父欣慰。
青岛市黄岛区学法组大法弟子和三位新得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二五月十一日


吉林省长春新学员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来自不同的家庭:李氏夫妇、赵氏父子、李家夫妻和读研究生的儿子,在这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近段长春封城期间,我们每天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平安走过了劫难。在此,弟子和家人感恩师父的保护,谢谢法轮大法带给我们的幸运。


北京昌平区修炼一年新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5.13法轮大法日,是师父的生日,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当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我真正开始修炼晚,师父没有落下我,千言万语道不尽师恩浩荡!谢谢师父!


北京大兴区新学员夫妻与儿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谢谢师父安排我们夫妻在您正法的最后走入大法修炼,没有擦肩而过,在神州结上了圣缘。虽然得法晚,但我们也要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改变自己,使自己越来越向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
北京大兴区新学员夫妻与儿子敬上


河北省邯郸市一新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从小沐浴在大法的法光中,但直到现在才真正走入大法修炼,这二十多年兜兜转转、跌跌撞撞,在师父的指引下,我没有错失最后的机缘。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我会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去怕心,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庆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恭贺第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在这喜庆的、普天同庆、同祝、同贺的意义非凡日子里,谢谢师尊慈悲苦度与保护,谢谢师父为了弟子能够在大法中好好修炼一如既往紧跟师尊前行,细心安排我丈夫、女儿和我成一家人。
我曾有段时间不在家,谢谢师尊对女儿的看护和保护。师父曾经展现神迹,让黑暗的屋子充满五颜六色的法轮在转,如同白昼。还有一次晚上,下起了雨还打着雷,女儿不敢睡,整个房间又亮了起来,而且孩子还看到师尊穿着黄袈裟头发一卷一卷的在她睡觉前方右侧的上方的屋顶上,坐在大莲花座上慈祥的看着她笑,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害怕过。
大法的美好在她的心里深深的扎下了根,谢谢师尊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谢谢师尊在您正法的末后之末安排我丈夫和女儿真正走入大法中修炼,没有擦肩而过,我们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带好俩个新学员,多学法、学好法,比学比修、在法上提高,改变自己,来回报恩师的在造之恩,和师尊回家。
跪拜师尊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上
2022年5月10日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三十年来弟子沐浴浩荡佛恩!记得刚得法的时候,身边同修说:“给我金山银山我都不要了,我要大法!”弟子修炼二十六年了,身上的病早已不翼而飞;思想被不断的净化。感恩师父将佛法广传人间、天上,弟子一定用精进实修来回报师父的洪恩,用一言一行来展现大法的美好,让更多的人看到、感受到大法的慈悲、善良。弟子们一定不负师恩,修好自己,多救人!
跪拜恩师


重庆市北碚区一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省新学员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来自江苏镇江一名青年大法弟子,得法两年多,感恩师父没有放弃自己,弟子深知自己得法晚,责任也同样重大,虽然属于独修状态,有法在,有师在,有明慧网在,弟子会牢记自己的使命,关关都得闯,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弟子叩谢师尊的慈悲普度!
合十


北京怀柔山区两名新得法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江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同赞!同颂!
我们是来自江苏镇江得法两年多的青年同修,我们亲姐妹仨都是新学员,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弟子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双手合十


中国大陆音乐界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好!贺法轮大法日好!
师尊您好,弟子们想您!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同时也感谢师尊二十五年来一路保护和给予弟子!新得法的弟子们也祝师尊生日好,法轮大法日好,谢谢师尊,弟子们跪拜师尊。


广东一名新学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快八十岁了,感恩师尊给弟子修炼机会,我已经拜读了宝书《转法轮》,现在我要学动作,坚持天天炼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江西九江一新学员敬上


安徽省合肥市九十一岁的新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我学法修炼已经有一年了。您的所有的著作我都虔诚的拜读了,特别是《转法轮》看了多遍,您的讲法视频我也听了数遍。我每天学法爱不释手,身心愉悦,健康快乐!
九十年的人生苦难都化作了幸运的等待。师父啊,我太幸运了,九十岁得法,而且是在最后的时机。我也要和师父回家,我会精进的,三件事我都要做好。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师父!
安徽合肥新学员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辽宁省本溪县一农村夫妻新学员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本溪县一农村夫妻新学员携家人跪敬


贵州一新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伟大慈悲的师父好!
我是2021年5月喜得大法的新弟子。
得法前,我的双脚关节炎老是爱痛,走路更痛,已影响我生活。多方医治也没有效果。烟酒多次想戒也没戒掉,已影响我的身体健康,使我生活很苦恼。
得法后,通过学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双脚关节炎好了;烟酒也彻底戒掉了;当腿部受重伤,造成血管破裂,血流如水喷一样危难时,求师父救我,很快止住,很快康复。亲身感受到法轮功太好太神奇啦,真是救苦救难的高德大法。
为了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我走到哪里就讲到哪里,就把大法证实到哪里。让更多人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从中共邪党的谎言欺骗中跳出来,相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在大劫难中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尤其,在目前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只有相信法轮大法好,从“无神论”、“进化论”、“假、恶、斗”党文化中跳出来,抹去入党团队时“兽印”、与邪党彻底决裂,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在劫难中平安度过。否则,将被淘汰。
大法的神奇,更坚定了我信师信法的决心和信念。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严格要求自己,不敢偷懒,我已抄法一遍《转法轮》,把法溶于日常生活中,用法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正法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加倍努力,认真踏实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更多世人,让师父多一份宽慰,圆满跟师父回家!
中国大陆贵州得法一年新弟子,恭祝伟大师父71岁生日快乐!


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