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济南财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济南财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沧州石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沧州石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太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无论用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救度之恩!师父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帮弟子一层一层的净化身体,再将一切修炼的机制、机能、气机给予弟子,一步一步慈悲保护、保护弟子,帮助弟子圆容、圆满着一切有缘众生……这亘古未有的浩荡佛恩,弟子无以为报。在这正法的最后时间里,一定抓紧时间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断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不负众生的期望。
河北沧州石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2022年5月7日


山东出版行业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谢谢您!
山东出版行业大法弟子敬上


大陆保安系统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
走过了风风雨雨,更加坚定了弟子跟从师尊的决心,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兑现返本归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誓愿!
大陆保安系统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山东文艺界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文艺界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并祝师父生日快乐!正法比成!


山东省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医务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莱阳市医务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恭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愿世人都能明白大法真相得救度,回新宇!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敬祝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三十周年到来之际,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 ,遥望师尊!磕头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局全体大法弟子,一定继续坚持实修,抓紧这最后的时间,多学法、多救人;信师信法, 坚定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养成遇事向内找的习惯;用正念也就是神念去思考、认识问题,精进再精进,尽心尽力的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兑现史前的誓约;完成来到人世间的宏誓大愿;圆满随师还! 跟随师尊回到我们自己真正家!—-天上!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的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辽宁重返修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今年六十七岁。在七二零前我就接触过大法。也曾经修炼过。由于胆子小不炼了。
去年我身体不好,有病住进了医院。医生说我的病很重,只能化疗。能不能好,医生也不知道。就在这时我的嫂子(她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已经炼了二十多年了)。她让我继续修炼。她说:现在只有大法才能救了你的命。我相信了嫂子说的话,就又开始修炼了。
当时只是为了祛病,后来跟同修在一起学法交流,才知道修炼还得做好人,修心性。这样我很努力也很用心什么也不想,一心朴实的天天学法炼功。这样改掉了我小心眼的毛病。一点一点的做个好人。我也不想我的病了。后来我去医院进行治疗检查时,医生告诉我,下回不要来了。在家观察,定期复查就行了。当时我也觉的很惊讶!我知道这是大法的超常,师父在管我,为我净化身体。师尊已经把我的病去掉了,现在走路一身轻,心情愉快,身体越来越好。今后我就专心修炼,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早日圆满。
我真心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双手合十 感恩师尊!
辽宁重返修炼的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七十六岁老年女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七十六岁老年女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地区三十周年到来之际,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女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遥望师尊!给师尊磕头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一晃我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多年了,多少辛酸,多少神奇,真的是说不完、道不尽。修炼中,在做好“三件事”中我体会到:心里只要装着大法,坚信大法、坚信师尊,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因为在济世度人这个问题上,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慈悲的师尊在做,弟子只是跑了跑腿,动了动嘴。我今后在修炼的这条路上,不管后面的路还有多长、多么的难,不管怎样的艰辛,弟子我都会一走到底,一修到底,不辜负师尊对我的慈悲苦度,跟着师父回自己的老家。
感谢师尊的再造之恩!磕头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企业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我家三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的师父不嫌弃我这个没有文化、修炼不精进的弟子,保护着我一直走到了今天。师父还保护着我的家人。举个例子,今年瘟疫期间,我的女儿是医生,给人做核酸。在外边住了五天,天气降温,走时没有带衣服,很冷。她在心里想:能有件保暖衣多好。时间不长,就有位好心的大姐对她说:天这么冷,你穿的衣服太少。我回家拿件棉衣给你,女儿说不用,别把衣服弄脏。大姐一会儿就拿来了一件棉衣。女儿感动的连声说谢谢。
五天后回到医院,领导又安排她去机厂做核酸,需要去一个月。结果去了后,叫她给植物做,不给人做,上午工作,下午休息,住处也舒服宽敞,给人做的需要三班倒,比较忙。女儿回家后变的白胖。
师父的恩德弟子无法表达,只能发自内心的谢谢师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铁十一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要多学法,实修自己,走好师父为我们安排好的修炼的路。带领众生走回传统的路。


山东省泰安市新矿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大陆三个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房地产估价行业与房地产登记代理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陆空间规划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陆土地产估价与土地登记代理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2022年5月10日


山东省泰安市新矿集团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采油九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是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洗净,把宇宙“真、善、忍”大法捧到我面前,弟子愚遁,被执著牵绊,修炼路上的巨关、巨难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过来的。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向内找归正自己,多救人。回报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让师父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公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向法正人间的过渡这段时间里,我们继续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鹤岗市鹤北林业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黑龙江省鹤岗市鹤北林业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父您辛苦了!
2022年5月10日


辽宁省餐饮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税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我们一定谨遵师父教诲,努力多救人。


大陆会计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好!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陆会计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好! 法轮大法好!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炼法轮功的,在公司财务部工作。修炼法轮大法后,从不收礼物,而送礼的人反而不理解,哪有不收礼的人,觉的奇怪。通常我高兴的谢谢他们。然后都告诉他们,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师父教导我们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要放下利益心。听明白了,他们会投来佩服的眼光,连声说法轮功好,也有人选择了“三退”。我做到了不收礼物,证实师父伟大,法轮大法是正法。
自从我修炼了法轮大法,道德高尚,身体健康。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把这部高德大法传给世人,我亲身受益,无数的世人受益。
往后,我必须多学法,多救人,跟上师父正法进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跪拜师父!
大陆会计师大法弟子恭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华北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华北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1日


大陆园林设计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谢谢师尊洪传宇宙大法,感恩自己有机缘听闻宇宙大法,感谢师父时刻的慈悲保护。自己一定要精进实修,多学法,保持正念,修出“为他”,把众生真正的需要放在前面。


上海外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飞逝的时光中又迎来了师尊的华诞和普天同庆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这个时候端坐在电脑前敲击键盘,心中升起的依然是对师尊一如既往的无限感恩!谢谢师尊洪大的慈悲,悉心保护引领着每个弟子不断前行。从心底最深处叩拜师尊!千言万语,唯有时刻警醒自己不断精进,一点一滴,一思一念归正自己,珍惜每个擦肩而过的机缘,努力做好三件事。我们上海市外资企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上海市外资企业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青海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青海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盘锦市辽河油田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西电公司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上海汽车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上海汽车行业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上海虽然封城依旧,弟子已经为师尊备好生日蛋糕,携全家感恩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合十


北京新闻宣传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兑现誓约!


广东省深圳市会计师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上海市IT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