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凤楼镇明白真相人士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李师父您好!恭祝您生日快乐!
我曾患多种病,使我失去语言。在医院和所有民间医生都无法使我说话的情况下,是您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才得以救度。重新说话,在此跪谢李大师洪恩。
成都彭州市凤楼镇明白真相的世人:贵生
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天津市宁河区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宁河区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


因为一直支持家人修炼大法,所以得到了很多福报。身体健健康康的,工作上也很顺利,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谢谢大法师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
高碑店市大法弟子家属
2022年5月10日敬上


北京一大法弟子家属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在2018年我患了胃癌并做了手术,在手术前我躺在去手术室的床上,我孩子(修炼法轮功)跑到我跟前在我耳边告诉我:爸爸您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吧。
在这种情况下我真的没有任何选择了,随着孩子的声音一遍一遍的念了几遍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手术完后医生说你的手术很成功,得需要化疗7次。
当我化疗几次后我的身体很虚弱了,大便排不出,人瘦的就剩皮包着骨头了。我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好!”每天都这样念。大法师父真的给我净化身体了,大便排出来了就像铁棍一样一尺长5根。从那以后我吃饭也香了身体逐渐的强壮了,到现在我跟小区的人都说法轮功神奇,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非常感谢李老师。祝李老师生日快乐!
2022年5月10日


吉林省延边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年来,世人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感受到了大法弟子的善良。在普天同庆五月十三日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吉林省延边明真相的世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的浩荡佛恩。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一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李大师您好!我虽然不是您的弟子,可是我也要按照大法的标准做。我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得到了福报。您一次又一次慈悲的保祐我们全家,受益匪浅,谢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您辛苦了!
今年三月份,我的丈夫因重病住院,术后高烧不止,医生、主治医师都束手无策,主治医师给我们用的都是最好的药,四十多天下来,钱没少花(这家医院的最好的药都不好使我就到另一家去买顶级好药,可还是不管用),就是不好,还发烧,我整天以泪洗面,丈夫是我们家的顶梁柱,他垮了我这个家就散了。我无能力抚养孩子及高额的补课费,也无能力赡养婆婆了,医保能报的药治疗不了我丈夫的病,此次住院全是自费。
丈夫疼痛难忍的时候就说:“媳妇,我真的不想活了,我实在是遭不起这个罪了,我承受不了了,不断的叮嘱我,你将来怎么……”我也哭他也哭,我和丈夫都绝望了。
冥冥之中有神护,丈夫又有救了。我知道是大法师父慈悲派大法弟子来告诉丈夫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真心诚意敬念就能保命保平安。我明白大法真相后,一直不断的念诵九字真言,神迹不断,大法师父慈悲帮我两个月顺利考过驾照;婆婆念诵九字真言她的胆结石好了,已故的公爹晚上再也不敢来闹婆婆了;女儿不断的念诵九字真言健康快乐的成长。在此就不多举了。这次丈夫彻底的听明白了真相,在心里不断的念,后来又大声念,他整个人变了,几天后,丈夫血项也不高了,各项指标都正常了,我和丈夫感动的哭了连医生都感动地哭了。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我在心里跟大法师父说:“我们现在都隔离在医院,等我丈夫出院,我一定到大法弟子家给您磕三个响头,在给您敬上几种高级水果,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昨天,听大法弟子说明天是师父生日,我兑现了我的承诺,我代表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松园一明真相世人携全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内蒙古宝昌一家三口法轮功学员携带明白真相的家人、亲友恭祝师父华诞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怀柔区西部山区一村54位明真相世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西部山区明真相的54位世人,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谢谢大法师父普度众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5月10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属携全家五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在这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我们青岛市黄岛区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和明白真相的众生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我们一定按照师父的教导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完全为了别人的人。再次感谢师父!叩拜师父!
合十!
青岛市黄岛区全体大法弟子 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法轮功的家人和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涞水县法轮功的家人和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祝法轮大法造新宇,救万民!
我们决心忠于您,听您的话,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永不背叛您,永不背叛法轮大法,并教育我们的子孙后代,永不忘你的浩瀚洪恩。目前瘟疫肆虐全球,但是我们不害怕,因为我们退出了宇宙的邪魔组织,我们心中有九字“真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有您的保护。
再次跪拜,谢谢您伟大的创世主,我们决心永远跟您走!
2022年5月11日


北京朝阳沙子口一明真相世人携全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北京怀柔怀北镇一大法弟子与亲人、朋友、邻居和明真相的世人共20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喜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东营明真相世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感激李大师多次救我们于危难之中!


广东大法弟子的家属祝愿李大师生日快乐!
谢谢李大师这么多年对我们的爱护,关照。


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明真相的一家三人恭敬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四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五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六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十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四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二个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三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全家三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