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辰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珍惜修炼的机缘,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来临之际,我们保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和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我们一定向内找,向内修,多学法,学好法。无论环境多么复杂,我们都要继续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我们的誓约,修炼如初。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保定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省保定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河北省保定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在5﹒13来临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和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无论环境多么复杂,我们都要继续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保定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全体成员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成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在5﹒13来临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和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无论环境多么复杂,我们都要继续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成员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一大法弟子家庭全体成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兑现来世的誓愿,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您生日快乐!


师尊:
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恭祝您生日快乐!弟子真愿提高心性,多救人,做好啊!请师父加持弟子多救人。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时间飞逝,冬去春来,弟子们在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下,走过了冬、走到了春,走进了百花盛开,花香四溢的五月。弟子们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跪拜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保定市易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河北保定望都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今天是黄历四月初八,是师父的生日,我们给师父上香,摆好各式水果,还有生日蛋糕,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
谢谢师父!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
天上人间喜讯传
大法洪传三十载
得救众生笑开颜
感恩师尊慈悲度
修炼如初随师还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您好!我们九七年有幸得法,磕磕绊绊走到今天,感恩师父一路保护,师父您辛苦了!以后我们要多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叩谢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决心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请师父放心。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保定市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整体配合救度更多的众生,做到时时向内找,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返本归真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河北保定一学法小组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省保定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代表学法小组成员和女儿小同修: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们不忘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能救更多的世人,坚信正法必成!弟子们都盼望师父早点归来。叩谢师恩!


河北保定涞水一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不争气的弟子叩拜您!有师尊的保护,才有弟子的今天,弟子的命是师父给的,弟子的一切都是师父赐予的,是用来修炼,兑现誓约,救度众生!无以言表对师尊的感恩,携一家五口叩拜师尊!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师父请您放心,弟子一定实修,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涞水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


河北保定市曲阳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曲阳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曲阳县一小组三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曲阳县一小组三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五月里,世上的杏花盛开了,弟子家乡的百花也盛开了。看这世界已是满园春色了。5.13日是金光闪闪的日子,是伟大而殊胜的日子。弟子无限感恩大法与师父的佛恩浩荡,弟子能走到今天,无不浸透着师父的心血,师父给予弟子的和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弟子无以为报,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