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
生日快乐!弟子携全家四代同修和不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和慈悲苦度!


河北省张家口涿鹿县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涿鹿县一小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为了众生来到世间,为了众生寻觅得救的机缘,夙愿已成,大法已得。精进不怠,带领众生随师还。弟子会做好该做的,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跟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应该更加精进实修,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兑现助师正法的誓约,虔诚叩拜感谢师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救命之恩。多做三件事,多救人,不负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张家口地区蔚县城一家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地区蔚县城一家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谢谢师尊慈悲保护弟子闯过一次次的大难,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处理好家庭关系,放下怨恨心,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一年一度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也是师尊的华诞之日,这是普天同庆的特殊的节日里,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河北省张家口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让弟子明白了修炼的真正意义,那就是成就生命。在此弟子及无量众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把弟子从地狱捞起,弟子唯有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跪拜师尊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师父慈悲救度!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精进实修,回报师恩!叩拜师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师父慈悲苦度!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多年的苦度,弟子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做。叩拜师父!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恩师慈悲苦度!
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恩师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紧跟师父!叩拜恩师!


河北省张家口涿鹿县一个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涿鹿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众受益,万物更新回天宇。
普天同庆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度。
邪党谎言害众生,大法法理指路灯。
众生得法道德升,回归交流正人心。
信师信法心不动,净化心灵出凡尘。
返本归真随师还,精进、精进、再精进。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不知用尽什么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能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来报师尊。
弟子跪拜


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无比想念师父,弟子跟随您走过了二十六个修炼年头,感恩师父的一路看护,弟子无以回报,心中唯有感恩,我有师父真好!在师父华诞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千言万语唯有叩拜师恩!紧跟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叮咛语重长,徒儿誓约践行忙;
感恩此生得大法,修己救人不迷航。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