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一弟子代老母亲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今天说的是我的老母亲,八十八岁老人绝处逢生亲例。在2021年一天,弟弟突然来车接我回去,说我母亲已昏迷不醒,我回到家,一看人不行了,什么都不知道,水都进不去了,身体发凉。
我到家就用一个内存卡,输入《普度》、《济世》的音乐,放在小播放器里,二十四小不停的播放。奇迹出现了,第三天半夜母亲一下坐起来,她活了,我又领着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一天比一天恢复的好,不到两个月,母亲又能自理了,自己上厕所,端碗吃饭。母亲没有用任何药物治疗,通过听大法音乐《普度》、《济世》康复了。这就是法轮大法在我母亲身上展现的奇迹!
母亲叩谢师父!



黑龙江省佳木斯佳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山城小组大法弟子恭贺5.13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大法弟子夫妻同修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花俏柳碧佳节来
恩师正法三十载
耗尽所有承巨难
遍洒甘露救三才
常念师恩唯精进
法正人间新宇开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桥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师尊快乐!
宇宙之浩
乾坤再造
大法无限
师尊导航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桥南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佳木斯汤原县一家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黑龙江佳木斯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去掉各种执着心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俩姐妹恭贺5.13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佳木斯大法弟子俩姐妹叩拜


黑龙江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


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一定遵循师尊的教导,按照师尊的要求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富锦市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救人项目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七十一华诞全世界普天同庆之际,我们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修炼中比学比修,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不辜负大法弟子的使命,精进再精进。救度更多的有缘人,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新四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踏踏实实修炼,走正、走好师尊给弟子们安排的修炼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佳木斯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
疫情蔓延五大洲
众生惶恐几时休
何日疫去阴霾散
企盼早日见晴空
邪党泯灭丧天良
百姓浸在苦难中
若要脱离危难境
唯有大法救苍生
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黑龙江佳木斯市富锦市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惟愿师尊笑。我们要做一个真正的合格的大法弟子,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誓约。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
万王之王来世间
广传大法度众险
大法传遍海内外
得救众生心感怀
师尊救度重回天
天国众生在期盼
学法得法同化法
得法破迷返回天
苍穹万物师尊造
大法弟子行使命
助师救人斩乱妖
为救众生师辛劳
众生感恩师尊救
登上法船乐陶陶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