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及小外孙女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庆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区夕阳红学法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不平凡的年代,我们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我们经过了风风雨雨。都是师尊的保护,师尊为我们付出许多许多,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才走到今天。用语言也难已表达师尊对弟子的恩情。只有精进再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把最后这段路走好走到底。
大庆市让胡路区夕阳红学法组大法弟子


黑龙江大庆市登峰家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东城领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创业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的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大庆龙凤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们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叩拜!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新站镇俩个大法弟子祝贺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去所有的人心,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修好自己,完成历史使命,随师回家。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炼路程,弟子从一个对修炼大脑一片空白的常人 ,到成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弟子的每一步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了今天,家人也受到了很大的福报。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要用心学好法,向内找,实修自己,去怕心,努力用不同方式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大庆市杜蒙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日子里,首先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再一次感谢大法在世上的洪传。感谢师尊在这末法末劫的最后时刻拯救洪宇,拯救众生,拯救世人。
叩拜师尊!


黑龙江大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一路保护! 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们要学好法、尽快去掉人心执著、多救世人、修成无私为他的生命!
师父您辛苦了!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东城区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道尽人间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