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吉林市一夫妻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吉林市一夫妻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赞大法日“五﹒一三”
圣王下世传大法
佛光普照救度迷中人
天上人间焕发璀璨的光芒
通天的法船开新宇
众生喜庆感恩祝华诞
正法圣迹世代传颂
开启宇宙历史的新纪元


吉林省吉林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吉林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吉林市一老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迎来师父的生日,弟子一定在师父巨大的承受换取的有限时间内精进实修,能救度更多的世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劳。
再一次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吉林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吉林市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弟子感恩师尊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珍惜时间,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吉林市舒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师父生日快乐!
五﹒一三,这个普天同庆、同祝、同颂法轮大法好的宇宙最强音响彻寰宇;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师父救度之恩的师恩浩荡;从天上到人间,从最微观到最洪观的无量佛、道、神无量众生祝师父生日快乐!的颂歌飞越天外的殊胜日子里,弟子代表自己讲真相中,明白真相,退出党团队邪恶组织的,被大法,被师父救度的众生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翘首企盼师父早日回到神传文化的故国家园。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非常珍惜修炼的机缘,谨遵师父教诲,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吉林省吉林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回归那美好的家园
清晨的阳光,
是多么温暖,
浩荡的佛恩,
泪湿衣衫,
走入修炼之路,
身心和灵魂得到了洗涤,
从此明白了人生的真谛,
大法洪传,
心灵的震撼,
报不完的师恩,
了却了许多心愿,
唯有精进实修,
回归那美好的家园。
吉林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吉舒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吉舒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洪传大法30周年!
恭贺第23界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弟子修炼大法25周年,大法把我从自私、自卑、妒嫉、心胸狭窄逐渐变成做事为他人着想的人。遇到矛盾向内找,矛盾都是为了让我提高而出现的,人生意义是返本归真。多学法,学好法,在修炼路上勇猛精进,多救人。
谢谢师父
合十叩拜师尊


吉林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