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一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普度!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普度!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普度!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同修要加倍学法,改变观念,从一思一念中修自己,做到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唐山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2022年5.13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一定牢记使命,助师正法,兑现誓约。
河北唐山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河北唐山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在这温暖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值此普天同庆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谢谢您!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无以回报,唯有谨遵师父教诲,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学好法,无条件的向内找,修好自己,更多的救度众生,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圆满随师还。
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滦南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值此伟大的历史时刻,河北省滦南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2022年5月6日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遥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要牢记师父教诲,真修,实修。


河北省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合十叩拜


河北省唐山路北高新开发区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清莲
莲花无染带露鲜
飙风雹砸莲景残
恩融佛光时时照
莲籽蒂落池满莲
感恩佛恩浩荡的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父!去除为私的人心观念,担当起师父赋予弟子救度众生的重任!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心,惟愿师尊笑!
高新开发区所有大法弟子于5月10日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感恩大法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庆祝5.13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同化真善忍来报答师父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敬贺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五人学法小组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在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有限时间里,努力学好法,炼好功,形成整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不负师尊期望!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五人学法小组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四人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您辛苦了!师尊对子弟的保护弟子无以言表。弟子唯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才能不负众望,完成史前大愿!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四人学法小组敬上


河北省唐山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祝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王中之王王中王 师尊慈悲来世间
普天同庆五一三 人类永存光辉篇
除尽旧宇败物灭 喜迎新宇天地春
号角一声四二五 照亮大地万物艳
大师尊传大法 历尽艰辛挺巨难
千歌万曲唱不尽 师父伟大处处见
弟子跪拜师尊恩 泪雨涟涟语难诉
千言万语叙不完 细细品来沁着甜
大法洪传三十年 得救众生多多盼
师父教诲耳边响 时时刻刻记心间
多看书来多学法 兑现誓约多救人
众生得救法船开 历史诗篇留人间
师父请您放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多学法、多看书、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 现史前大愿!随师把家还!
弟子跪拜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谨遵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不争气的弟子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走师尊安排的路,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再次跪拜师尊


河北唐山滦州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贺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不太平的多灾多难乱世,师父赐予了大法弟子法轮大法,走上了返本归真的道路,在师尊的保护下遇事内心淡然。我知道我为什么而来,我坚信只要学好大法,什么都可以解决。请师父放心,我愿把我修好的都献给师父,因为这完全是您的赐予,在以后我要更加学好大法,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完成自己的使命救度众生!


河北唐山滦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没有师父的保护就没有弟子的今天。弟子在师父延续的宝贵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恭迎师尊归来。


河北唐山遵化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都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在以后的修炼中,要信师信法,坚修到底。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唐山市两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
弟子一定要放下一切人心,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珍惜这万古机缘,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2022年5月12日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跟随师尊走过了二十多年的正法路程,这其中有心性提高升华后的喜悦,有过关中的不足,也有在讲真相救众生中恩师的慈悲保护。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在以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两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
弟子一定要放下一切人心,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兑现誓约,珍惜这万古机缘,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十二日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叩谢师恩!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滦南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师尊辛苦了!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2022年5月6日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以后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