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母子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平度大法弟子形成整体,精进实修,向内找,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山东省青岛平度母女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师尊的慈悲护佑!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修炼圆满,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莱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传大法救度众生,弟子们要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讲真相。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我们一家五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不精进,做的不好,让师父操心了,在以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要多学法,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精进实修。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青岛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会在有限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多救人!让更多的有缘人得到大法的护佑!
山东青岛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胶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里,胶南大法弟子双手合十: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沐浴在法轮大法、师尊佛恩浩荡幸福之中,幸福感恩的泪水是从心底里融出的,感恩的话说不完道不尽,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谨遵师尊谆谆教导,学好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圆满随师还家园。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敬上


山东省青岛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传法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地同庆,洪恩浩荡,
勇猛精进,弟子同化大法,
修好自己,助师正法。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颂、同贺、同祝的日子,我们怀着虔诚的心,深深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是您把我们从地狱里救起;是您给我们净化心灵,让我们返本归真的路。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山东青岛市黄岛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小组及家人母亲、孩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
法轮大法日
天地同庆
洪恩浩荡
勇猛精进
同化大法
修好自己
助师正法
圆满随师
回归家园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