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广东省广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广东省广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广州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华诞!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们只有抓紧学法实修,坚持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期盼!
广州市番禺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一学法小组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华诞!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珍惜圣缘,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修自己,兑现神圣誓约!
广州市番禺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广东省广州大法弟子明清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广州大法弟子明清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把法轮大法美好带到人间,
造福众生振兴民族富强国家,
全世界人民赞颂高德大法,
世界需要真善忍,
众生欢歌载舞,
普天同庆同祝同贺,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是正法!
佛光普照!


在广东省广州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花都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无比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在这最后的时刻,弟子唯有珍惜修炼的机缘,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换来的时间,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对师尊的承诺,完成自己的使命,惟愿师尊笑。



广东广州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四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恩!



广东省广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要做好师父安排的路,努力救人,修好自己,学好法,发好正念,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里深深感恩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三位和海珠区一位女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这即将到来的普天同庆的特别的日子里,感恩师尊平日对弟子们看护与帮助,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修好自己,利用一切机会,抓紧时间,尽全力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兑现史前誓约,跟随师尊走到圆满那天。
四位女大法弟子叩拜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要学好法,放下执著,提高心性,做好自己救人的项目。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日圣节即将来临,振奋人心,弟子非常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得法修炼二十六春
脱胎换骨返本归真
理性清新真善忍存
助师救众丹炉炼金
信师信法同化法光
坚守正念法粒子成
感恩师尊艰辛苦度
感恩师尊时刻保护
感恩师尊巨大承受
感恩师尊牵引前行
感恩感恩洪恩永存
请师尊放心,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我会更加珍惜机缘,努力做好三件事,再苦再难会有金刚意志前行,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不负师尊期盼!
跪拜师尊!惟愿师尊笑!


广东广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