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大法弟子携儿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30周年!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携带五个子女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草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我们会在修炼的路上精进、精进、再精进,以报答师恩。跪拜师尊!



四川成都简阳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市清水河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恩师!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母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不负师恩!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携带女儿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30周年!



四川省成都南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谢谢师父慈悲救度,感恩师父救度之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随师尊层层下走
来到人间把苦吃
带着使命把法等
得法修心去执著
救度众生回天国
成都南门一大法弟子 跪拜
2022年5月13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恭贺师尊华诞!


成都一学法小组恭贺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没有放弃迷路的弟子,安排同修帮助弟子,弟子叩拜敬上,无限感恩!希望被谎言毒害的世人都能明白真相,分清善恶,拥有美好的未来!


四川省成都市归真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30周年!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在修炼路上勇猛精进、跟上正法进程,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年,天上人间同庆、同祝、同赞颂师尊的无量慈悲。弟子一定守好初心,像得法初期那样精进,跟上正法进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弟子合十跪拜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用巨大的承受给弟子机会,弟子倍加珍惜。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加倍努力,弥补不足,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跪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弘传大法三十周年,救度无量众生,没有在末法末劫时随波逐流,腐化败坏,带来生命的希望,师父辛苦了,弟子万分惭愧,修炼二十六年了才第一次向师父问好,师父辛苦了!合十礼敬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四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三十周年!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救度之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成都市四名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修炼的老弟子。得法前我身体一直不好,心情也不好,过度焦虑。修炼一个星期后,我全身心舒服多了。我在工作中、在同事中、在生活中等方方面面用大法要求自己。
一人修炼,家人受益。我女儿一段时间也是病的不轻,我叫她和我炼功学法不到十天,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现在都近四十四岁了,人人都说她才二十出头。
大法的美好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要更加努力的助师正法,救度所有我遇到的有缘人。修好自己,在心性上下工夫,做一个师父要的大法弟子。
成都市新都区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四川省成都西门一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北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