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南省郑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大法节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法节日快乐!


河南省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父!



河南郑州新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南郑州新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愿更多世人坚守善意、良知,顺利渡过大淘汰。


河南郑州新密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南郑州新密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愿越来越多的世人坚守善意、良知,明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


河南省郑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配合好,多救人,让师父少些操心!弟子们叩拜师父!



河南省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郑州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叩拜!再叩拜!
河南郑州一女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一家四口大法弟子贺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师父传法三十年了,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一家四口三代人怀着无以言表的心情,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风雨中我们跌倒过、摔过跤,甚至曾经迷失过,但是最终都爬了起来、走了回来!我们紧跟师父,兑现自己的誓约。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河南郑州荥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郑州一大法弟子母子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河南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家老俩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在师尊保护下修到今天,师尊给弟子的太多太多了!我们老俩口的生命都是师尊给救回的。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去人心,修好自身,正念正行,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圆满随师还。



河南省郑州市一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尊的华诞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到来之际,郑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修炼的道路上,弟子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师恩浩荡,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们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唯有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在现今大陆大疫之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感恩师父,跪拜师尊!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是一年法轮大法日,弟子一定努力归正自己,跟上法正进程。


河南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又一年的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对师尊充满了感恩。在师尊安排下,弟子一定努力,跟上法正人间进程。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省郑州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岁华诞!


河南省郑州七十八岁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五月十三日师父华诞到来之际,弟子无限感恩师父。感恩师父洪传宇宙大法三十周年,感恩师父将“大法弟子”宇宙第一称号赐予弟子。弟子不会忘记救人,兑现誓约,不辱使命,随师返家园。


河南省郑州俩位老年女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河南省郑州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师父啊,弟子们想念您!在五一三这个伟大的节日里,祝您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们只有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 ,走好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不辜负师尊的救度。
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郑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