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北京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周年!



北京大兴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北京怀柔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一老年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一大法弟子全家六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桥梓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敬上三炷清香,敬贺师尊,惟愿师尊笑。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信师信法坚如磐石!弟子永远跟着师尊走!跟师父回家!弟子想念师父!



北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通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恩师生日快乐!
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让我们懂得生命的意义。我们无限感恩伟大的师尊。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以报师恩!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不懈怠,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



北京怀柔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走好最后的修炼路,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早日恭迎师父回家!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密云区大法弟子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以谢师恩!


北京昌平南口四位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南口一位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丰台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北京朝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并努力做好三件事。叩拜师父!


北京石景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大兴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使命,随师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报师恩!谢谢师尊!
北京大兴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北京顺义区石园街道母女同修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真实体会了佛恩浩荡的内涵。
慈悲伟大的师尊
是您倒转了时间
让我重塑了生命
将我从地狱中救
再让我死而复生
我要信师与信法
我要做好三件事
我要兑现那誓约
弟子要听师尊话
6岁女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因为师尊承受众生的业力太大了,太累了,想让师尊健康)


北京丰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华诞! 叩谢师父给予弟子第二次生命,叩谢师父恩赐弟子现有的一切,弟子只走师父安排 的修炼之路,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地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密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位大法弟子表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巨大承受。师尊您辛苦了,师恩难报。我们唯有精进,以报师恩。另一位大法弟子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传天法救度,叩拜师尊!


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