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重庆丰都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丰都县高家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丰都县三合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大渡口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寄语五﹒一三
普天同庆谢师恩
遥拜恩师喜开言
辗转轮回几多载
寻寻觅觅为法来
今生师尊把手牵
得法回天是本愿
红尘险恶不久留
小住几日终得返
牢记师训修心性
修得正果随师还


重庆市长寿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丰都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长寿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重庆涪陵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重庆市大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大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渝北三位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值此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想念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在修炼路上一路保护。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尊回家。
叩首跪拜


重庆市一项目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涪陵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重庆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又迎来了普天同庆同颂神圣感恩的日子!法轮大法日和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感恩师尊对不精进弟子的不放弃!
师父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重庆市渝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生日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重庆市渝北区一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5月12日


重庆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三十周年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又迎来了普天同庆!同颂的日子!感恩师父的救度!感恩师父的不放弃!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重庆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三十周年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又迎来了普天同庆!同颂的日子!感恩师父的救度!感恩师父的不放弃!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弟子叩拜


重庆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又迎来了普天同庆!同颂的日子!感恩师父的救度!感恩师父的不放弃!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弟子叩拜


重庆市江北区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跪拜!合十
2022年5月12


重庆市江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远古誓约立在天
助师正法在人间
得法修炼讲真相
念慈意坚何惧险
腥风血雨瘟疫蔓延
救人的脚步从未闲
30年的正法路
天地也震撼!
圣徒心相连
开辟出一片天
兑现誓约同化大法
随师了愿返家园


重庆市渝北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之时,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都是跟随师尊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一路虽然走的跌跌撞撞,但在师尊的无量洪恩中,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在师尊无时无刻的慈悲保护、看护下,我们终于走过来了。在此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在这所剩不多的正法时刻,我们唯有更坚定的紧随师尊,抓紧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人,不辱使命随师还。
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再次叩拜师父!
重庆渝北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渝北区两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之日,我们母女俩大法弟子及家人无限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浩荡佛恩及慈悲苦度!无限感恩师尊的无量洪恩!
叩拜师尊!谢谢师恩!


重庆市璧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璧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重庆大法弟子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又是恩师生日之际,我们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我们在这些年的修炼路上,受干扰曾迷茫蹉跎,修炼中懈怠了,但师尊的慈悲,让我们清醒回归,我们会珍惜这万古机缘,在修炼路上坚定的跟师父走,精进实修,兑现誓约,迎来大法光照寰宇人间!
重庆大法弟子


重庆市沙坪坝区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来临,我们重庆市沙坪坝区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和重庆市沙坪坝区十人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为了宇宙的未来,为了我们的归位,为了挽救满天神佛和众生,师父耗尽了一切!在通向神的修炼路上,我们已经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历程,每一步都有师父扶持和保护,每一步都有大法指引。凭着师父的洪大慈悲和浩荡佛恩,我们踏着泥泞,顶着血腥走到了今天,有幸成为全宇宙众神都羡慕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是多么荣幸!师父啊!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说不完,道不尽弟子们心中对您的感恩!
在这正法最后最后的时刻,我们唯有听您的教诲,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人,破除无神论进化论对世人的毒害,让世人相信神佛的救度,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从而,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热烈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沙坪坝区学法小组全体弟子
重庆市沙坪坝区十人学法小组全体弟子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重庆江北区大石坝一大法徒母子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