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牢记使命,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房山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恭贺师尊华诞!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世界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北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大法日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我们听师尊话做好三件事,随师尊圆满回家。
叩拜!师尊!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有缘得法在今生,
感恩师尊慈悲度!
生生世世在红尘苦海轮回,
造下了多少罪业数不清,
迷茫无望中的煎熬。
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
今生能与大法结缘,
我感到我是多么的容幸。
作为一名大法弟子,
感恩的言词形容的再多,
也表达不尽感恩的真情。
我只有按师尊的要求做,
向迷中的世人讲真相,
救度世间有缘的生命,
兑现史前的誓约。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祝法轮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八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七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东城安定门外母女两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们母女两人要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祝师父生日快乐!跪谢师恩!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丰台区云岗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父曾经来云岗传法两次,但那时的我还在尘世中沉沦。弟子尽管现在是独修,但也一定会勇猛精进、奋起直追,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惟愿师尊笑!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密云区一学法小组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密云区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师尊华诞!

 


北京怀柔一学法点五名大法弟子问师父好!恭祝5.13法轮大法日!
师父洪传30周年。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多去执著,跟师父回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5月12日

 


北京丰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东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某某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我们愧对师父,但我们会重新振作起来,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北京某某项目组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北京市大法弟子非常非常想念师尊,我们会勇猛精进,抓紧时间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2日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母女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同庆同贺!

 


北京大兴云南母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想念师父!弟子一定谨记师尊教诲,不负师父期望。一定精进再精进,多学法,正念正行。一次次跌倒再起来,倾注了师父多少为弟子的付出与保护啊。一定坚修大法到底!请师父放心!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和一起配合的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恭贺第二十三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神圣、特殊、意义非凡的日子,弟子以崇敬的心感恩师父慈悲苦度与保护!感恩师父在三界众生都偏离了宇宙的法即将毁灭的最危险的时候,从苍穹之顶降临到这个最肮脏的造业满身、罪大如天的十恶俱全的人世间,力挽狂澜把宇宙大法洪传,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在您慈悲的救度中众生有福了,谢谢师父!在您正法的末后之末安排我丈夫真正走入大法中修炼,做您的弟子沐浴在佛恩浩荡中,弟子加倍在修炼的过程中为自己没有做好地方,而影响到了孩子的修炼状态而后悔化做突飞猛进的动力,好好学法、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组成一家三口学法小组,共同精进,在法中提高报师父恩,和师父回家。跪拜师父!
师尊创世来人间 洪传大法三十年
为了众生能得救 力挽狂澜身体伤
众生罪业一人担 只因法船要起航
一托二托延时间 操心费力两鬓白
得救众生上渡船 盼望师父回中原

 


北京市海淀区大法弟子俩姐妹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不管路还有多远、多险与多窄,都要坚定的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紧跟师尊步不停。感恩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时间多救众生,完成弟子应尽的使命,早日跟师尊回家。跪拜师尊

 


北京紫竹院92岁老年大法弟子和俩个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请您放心我一定听您的话,抓紧时间学法,做好三件事,我的两个儿子虽然没有真正走进大法中修炼,他们特别尊敬师尊,每天都给师尊敬香,说法轮大法就是好,是来救人的,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已在大法中受益了,多谢师尊!叩拜师尊

 


北京紫竹院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是大法弟子家人,在您生日到来之际,又迎来了您洪传大法三十周年。在这大喜日子里,让我们共同感谢大法师父对我们全家人的保护,您辛苦了,我们虽然没有走入大法中,但已在大法中受益很大。再次感恩伟大的大法师父慈悲苦度。希望您早日回大陆与所有大法弟子和家人共同团聚!

 


北京市海淀区朝阳区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