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曹县全体大法弟子永远感恩师父救度我们不坠这十恶毒世,师尊的大法教我们做真正的好人,做出世的觉者,做坚定的修炼佛法弟子,邪党败类任何污蔑迫害都决不能改变全体大法弟子的修炼之志!敬拜恩师,师父好!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全体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山东烟台一从新走回来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坚修大法紧随师,完成使命随师还。


山东淄博张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淄博张店大法弟子祝您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精进起来,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个镇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母子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要好好修炼,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母子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邹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莘县朝城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山东武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莘县朝城镇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父


山东省日照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能成为师父的弟子,弟子感到无上的荣耀。感恩师尊为弟子、为众生付出的一切。感恩师尊将大法带给了众生,令万物光明,福泽众生,叩谢师尊!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放心,弟子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传大法三十周年了,有众多的生命得到了救度。救人是我们的使命,法正人间在即,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我们一定精进不怠,走好最后的路,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跪谢师恩!
山东莱阳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把弟子领上修炼真善忍、返本归真的路,弟子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山东龙口大法弟子叩首谢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龙口青年大法弟子敬祝


山东省烟台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师尊您辛苦了!在
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延续来的有限时间里,弟子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走正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弟子谢谢师父!感恩师父!
山东烟台龙口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会谨遵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心性,整体配合,抓紧时间多救人。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神圣伟大的日子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弟子携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送上最真心的祝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千言万语无法言表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去掉人心执著,多发正念,多救人,多学法,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叩拜师父!
山东龙口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精进实修,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做合格弟子,跟师尊回家。
叩拜恩师!
山东龙口市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威海市祖孙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辛苦了!
三十年前的五月十三日,师尊亲自将法轮大法洪传于世,普度众生。师尊的无量付出,日夜操劳,使挣扎在死亡线上的我们得以新生;使病业满身的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憧憬。感恩啊,师尊!思念啊,师尊!语言和泪水怎能表尽我们的心!千言万语集于一拜:
师尊您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威海市祖孙三代跪贺


山东市莱阳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家人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同祝贺,同赞颂。


山东省烟台栖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师尊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一定在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的不多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多学法,向内找,一思一念的私心杂念不放过,修去魔性充实佛性。升华境界,多为他人着想,修去党文化,以平和慈悲的心态善待他人,救度有缘人。
请师尊放心!弟子有信心修好自己,让师父少操心,多欣慰!
弟子无比虔诚的给师尊跪拜!叩谢恩师的一次次救度!叩谢恩师的不离不弃!
2022年5月12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沙河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修炼多年,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激,弟子唯有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去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尊!合十
山东省莱州市沙河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2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