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光谷南湖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辛苦了!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十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们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全家人即使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谢谢师尊多年的保护救度。弟子们一定遵循师尊的教诲,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即使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一定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十堰市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热烈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几个老年女弟子谢谢师尊多年的辛劳付出。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十堰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热烈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纵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让弟子身体日渐康复。师父的再造之恩,永远铭记。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在这穹大苍宇普天同庆的节日里。又迎来了师尊您的生日华诞。
我们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您磕头了!
时光飞速,正法光阴瞬间即逝,回首在正法修炼中走过的每一关与每一难,每一瞬间都离不开师尊您的慈悲保护、承受与付出。一次次的把我们捞起洗净,再往前推,同化着法的每一层次的法的标准,同时归正着弟子修炼路上的每一步。”佛恩浩荡”。每当想到师尊就流泪。弟子,无以言表,只有感恩!感恩!感恩师尊!
在这十恶毒世、万魔祸乱世间,我们能成为师尊您的弟子,令天上的众神都羡慕,弟子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有师在、有法在,弟子会知道精进的。特别在这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全球瘟疫大劫难的危险历史时刻,是师尊您的洪大慈悲,再一次付出与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救度着被红魔,撒旦,邪灵迷惑了的有缘生命,同时使不精进的弟子,精进起来,修正自己,摆正大法弟子的位置,兑现用生命签下的誓约。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放下自我,整体配合,圆容师尊所要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无论修炼的路长与短。弟子一定稳健走好走正师尊给铺好的正法神的路。望师尊多一点欣慰。
寿光市一学法小组敬上
2022年5月12日


湖北省黄冈一大法弟子家庭恭贺法轮大法日及师父生日快乐!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一家三代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心中有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为报,唯有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湖北省随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们叩拜师父,给师父拜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师父华诞之时,弟子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谨记师父教诲、按师父教诲严格要求自己、修炼好自己。
2022年新年前后,本地有几位大法弟子被邪恶监控、后被邪恶绑架关押至今。弟子代他们几位给师父叩头拜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请师父加持他们正念,让他们早点正念闯出魔窟。
谢谢师父!


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音乐界和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为了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此,我们衷心庆祝这伟大而神圣的日子!
佛恩浩荡 三十载
正法洪势 旧势衰
腥风血雨 驱邪恶
天体更转 众开怀。
大法洪传 全世界
唤醒世人 展未来
震撼宇宙 惊天地
大法神奇 威力在。
众生求救 急等待
救人步伐 赶紧迈
争分夺秒 抢时间
机缘一失 不再来。
武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