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云南省丽江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共同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家三代人学法各自都受益良多,大家都很珍惜师尊赐予的一切。谢谢师尊将宇宙大法传与世间,使众多的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回报师恩,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真、善、忍是人类生存的唯一希望,愿有缘人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救命的灵丹妙药。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叩谢师尊!

 


云南洱源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云南洱源大法弟子坚持勇猛精进,修炼如初,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期盼师父回归,希望早日能在大陆看到神韵表演。叩谢师恩!

 


昆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得法前多病缠身痛苦不堪。我一个好心朋友看我活的很痛苦,就给我介绍法轮功,给我请了宝书《转法轮》,从此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路。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现在我无病一身轻。心情乐观对家庭、对社会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我修炼近二十年为国家节省了至少七、八万元医药费甚至更多。不管中共怎么迫害我都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随师正法返家园!谢谢师尊慈悲苦度!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高德大法,希望世人赶快了解真相,破除中共谎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走出人类劫难,走向光明。

 


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传天法,造新宇,慈悲救众生!我们要修去各种人心,多救世人,同化大法。
云南楚雄市大法弟子敬上

 


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一母女俩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无法用语言表达内心对师父最深切的感恩。弟子叩谢师恩!
云南楚雄市一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俩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无限慈悲时时看护着弟子!弟子叩谢师恩!
云南楚雄市俩大法弟子敬上

 


云南楚雄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无量慈悲及救度!师尊正法辛苦了!
云南楚雄州大法弟子敬上

 


中国大陆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昆明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要在这助师正法的最后时刻多学法,学好法,发好正念,互相配合好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同时祝全体大法弟子节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2022年“五﹒一三”献上

 


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中国大陆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

 


中国大陆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省昆明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父七十一华诞快乐!

 


云南省昆明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正法!

 


云南省大理州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玉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玉溪大法弟子们跪拜师尊,在这普天同庆的伟大节日里,弟子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们去除人念,互相圆容,让大家都用神念来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以报师恩!

 


云南玉溪红塔区一家四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一家四口叩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云南省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云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