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救命之恩!
如果我们没有遇到法轮大法,早已不在人世。正因为修炼大法,我们身体的疾病全消失了,我们才健康的活着。正因为修炼大法,我们才知道生命的意义,做人的道理。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我们深深的感到师尊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点悟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及全家人。
我们才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理智,越来越坚定的走正修炼的路。我们不会辜负师尊的嘱托与期望,我们一定会更加精进的学好法,修好自己,救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尊回家。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大法弘传三十年,感恩您的慈悲普度,您辛苦了!万语千言无以表达对您的感恩。
多伦县大法弟子在师父华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的恩情弟子们将刻在生命的深处,用大法给予的无量法力,跨越重重险难,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全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大法弘传三十年,我们全家相继得法,是大法让我们明白了人活着的意义,是大法给了我们一个标准“真、善、忍”,让我们明白怎么样做一个好人,是大法指引着我们人生的航向,现在我们活着踏实,倍感幸福。我们的提高是您的一路保护,师父,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师父,谢谢您!您辛苦啦!


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内蒙古莫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师父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感恩师尊把法洪传;感恩师尊把弟子救度;感谢师父的一路保护;感谢师父的不断点悟;感恩师尊使我这个在红尘中苦苦挣扎看不到天日的生命在大法中重生;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焕发出新的生机;使我这个迷失的生命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倾尽人间所有的语言,诉不完弟子对师尊的感恩!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莫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师父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平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莫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师父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最神圣伟大的日子里,弟子叩拜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每当想起师尊的浩荡佛恩,都禁不住自己的眼泪,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希望有一天能见到师尊!
赤峰市元宝山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内蒙古科右中旗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内蒙古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在这普天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感恩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平庄二人学法小组和三代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助师正法世间行
清除阴霾宙宇明
普天同庆大法日
恭祝师尊随师行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有感于大法洪传人间三十年,师父辛苦了!在余下的岁月里,我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向内找,精进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背诵《洪吟六》时,深深感受到了师尊对弟子、对众生的无量慈悲,声声的呼唤。感动弟子流泪满面。弟子深知救人的紧迫,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人!救人!请师尊放心,弟子会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弟子会把救人放在心上,做好三件事。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迎接师尊早日回国!跪拜师尊!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赤峰法轮大法弟子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弘传30周年!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弘传30周年!
恭贺普天 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海拉尔一学法小组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叩谢师尊


内蒙古海拉尔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四人学习小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使我们有幸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成为最荣幸的人。谢谢师父!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年!祝贺法轮大法日!祝愿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