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安徽省铜陵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本溪、安徽砀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蚌埠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已传世三十年了,这一天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的生日!
弟子们非常想念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蚌埠市大法弟子 敬上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安徽省安庆市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两姐妹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助师正法,才能报答师父救度之恩。


安徽省六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更加想念师父!我们从人世浑浑噩噩的无知中走出来,在磕磕绊绊的修炼中成长,真善忍已在心中扎下了根,感恩师尊!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合十跪拜


安徽合肥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跪拜师尊!


安徽亳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的最后时期,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不负师恩,圆满随师还。


安徽合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跪拜师尊,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


山东青岛合肥路学法小组、神话洞学法小组、河马石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疫情当前神佛显
世人三退保平安
诚念法轮大法好
快快救人兑诺言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在今后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安徽省铜陵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在今后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安徽省亳州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保护!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在今后不多的时间里,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安徽省铜陵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用尽人类的言语也无法表达您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之恩!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多救人,认真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安徽阜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一起回家。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合肥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亳州一老年大法弟子与得救的众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亳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与得救的众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在今后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安徽省六安市大法弟子们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能在大法中修炼,是我们最大的幸福与荣耀!
在这个神圣的日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盼望师尊早日回到中国!赐福于更多的中国子民!


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合十跪拜


安徽省淮南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铜陵市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表姐妹携家人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恭贺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叩拜师尊!


安徽阜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恩师大陆大法弟子想念您!请恩师放心,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救人、救人、多救人,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兑现我们的誓约,随师还!感谢恩师的慈悲苦度!
跪拜恩师!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