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西省太原三人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精心安排!我们三人要学好法,提高心性,去掉人心,互相配合好,更好的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保护弟子走过一次又一次的劫难!谢谢师父!今后唯有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来回报师恩!


山西省太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西忻州大法弟子一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西省太原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以后我们一家要多做救度众生的大事,放下人心,互相配合好,让师父少操心。谢谢师父!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多学法,同化法,按照法中要求的去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救度世人。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西大同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听师父话,学好法,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山西大同灵丘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地的大法弟子深深的感到师尊您对我们地区的保护和对大法弟子的加持,使我们能走到今天。在您给我们延续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唯有多学法用心学法,听师父的话,互相配合好,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真正做到向内找,努力做好三件事,改变现代观念和行为,整体升华,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才能报师恩,惟愿师尊笑!
全体大法弟子合十跪拜


山西太原一修炼家庭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513之际,山西太原一大法同修家庭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宇宙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叩拜


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遥祝师父生日快乐!在法正人间的过渡时期,我要尽快提升自己的心性,努力学好法,坚定信念,证实大法,救度有缘人。
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怀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晋中榆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忻州地区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俩一定多学法,学法得法,去人心,去执著,尽快跳出人的观念,让师父少一份辛苦。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庆贺第二十三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西太原一资料点大法弟子和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第二十三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无限感恩伟大的师尊对弟子和我们全家的无微不至的慈悲保护和救度!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谨记师尊的教诲,学好法、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更加努力、用心的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厚望和众生的期盼,完成好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更好的助师正法、圆容好师尊所要的,直至圆满随师还。
再次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太原大法弟子合十跪拜 叩谢师恩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热烈庆祝第二十三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西省大同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带着使命来到人间
我们等师尊救我们回天
大法徒不为艰险救众生
风餐露宿只为完成我们的宿愿
邪恶的迫害我们抹去眼泪
有师在我们坦然面对
伟大的师尊我们时刻想着您
危难中是您为我们撑起一片天
我们完成使命让师尊欣然一些
伟大的师尊我们用语言无法表达对您的思念
在这里我们道一声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


山西临汾尧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临汾尧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大法弟子与得救的众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山西太原被迫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悉心保护和救度。这洪大无量的慈悲,弟子无以言表。在走过最艰难的日子里,无数次在心中默默的对师尊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有多么幸运。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学好法,向内找,修去各种人心执著,同化真、善、忍,纯纯净净的修好自己,理智清醒的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切。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山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谢师恩!


山西大同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性本高洁天上仙
与师签约放光环
发誓助师救众生
层层下走到凡间
辗转轮回不知年
生生都在把戏演
世世角色不一样
奠定文化为法传
师传大法到人间
助师正法兑誓约
修心断欲去人心
救度众生随师还
庆祝法轮大法日
迷中众生渐醒悟
感恩大法慈悲度
世界需要真善忍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