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湖北黄冈武穴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黄州一名大法弟子和孩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黄石新下陆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不知不觉中,师父洪传大法已经三十年了。回想过去,弟子感恩师父苦心救度及一路保护!谢谢师父赐予我们修炼的机缘,师恩浩荡!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在所剩不多的助师正法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湖北黄石新下陆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武汉江岸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北荆门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学好法、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助师正法的史前大愿。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湖北张氏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断提高心性,圆满随师还!叩拜师恩!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七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全家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我们全家能走到今天,是师父的慈悲,是大法的威德,我们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
弟子们要加强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家!叩拜师恩!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后港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湖北武汉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及法轮大法日!



大陆湖北省江汉油田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好!


湖北武汉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母亲去年12月22日突然上身剧痛,去医院看急诊被怀疑有严重内脏疾病。第二天从急诊室出来告诉母亲只有修炼才能保命。从那天起,我每天带母亲白天修炼,晚上看师父讲法录像。我母亲的身体有很大好转,而且她炼功也很刻苦,除了不能双盘,每天一小时的站桩炼两次。我有信心带领好这位75岁的新学员老年同修一起跟师父回家。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荆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师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一高校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武汉市洪山区一高校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叩谢师尊!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湖一大法弟子携全体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谢师尊!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贺师尊华诞!
三十年前,师尊把大法传出,给了生命希望。我们有缘走入大法,获得新生。通过修炼,净化身体与心灵,明晰真谛,坚定对师尊和大法的信念。感谢师尊的保护,使我们在迫害中坚定的走过来。值此法轮大法日,我们向师尊问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唯有修好自己,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武汉市江岸区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十八岁女孩恭祝法轮大法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父!


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奓山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一明白真相世人恭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横店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
武汉市黄陂区横店街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一明白真相世人恭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江汉油田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好!


市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世人都得救
原是天上来
大法传世间
圆满回天国
(大法小弟子写的)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