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铁岭凡河新区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
感恩师父将宇宙高德大法传予弟子。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与看护。弟子谨记师父教诲,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报师恩。弟子叩拜师父!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一学法小组七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谢谢师尊!合十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市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的家属永远支持大法,并按真、善、忍衡量做好!叩拜师父!谢谢师父!


辽宁抚顺新宾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比学比修,用心做好三件事,互相配合,多救人,快救人,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丹东市学法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剩下不多的正法修炼的路中,弟子要严格要求自己,按大法的标准修好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多救众生。不负师恩,不辱使命。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叩拜!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与保护!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用什么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之情,弟子在修炼的25年中,师父无数次保护弟子及修炼不精进的母亲及不修炼的家人。师尊的洪恩浩荡弟子无以回报,弟子现在到了海外,在宽松的环境下,弟子唯有精进,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惟愿师尊笑。


辽宁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无论千难万难,弟子一定坚修到底,跟师父回家。惟愿师尊笑!


辽宁省学法小组5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辽宁省学法小组5人跪拜师父


辽宁省抚顺望花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跪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弟子该做的,做个合格的弟子,跟师尊回家,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勇猛精进,兑现史前誓约。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
每一步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
每一步离不开大法的指路
感恩的心无法表述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师父您辛苦了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一家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恩浩荡无以言表!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伟大的节日!庆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正法成功!正法必成!弟子们一起合十!叩谢恩师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