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黑龙江双鸭山市南市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华诞!



黑龙江省宝泉岭大法弟子三人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双鸭山市夫妻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



黑龙江省绥阳镇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谢师父,传大法救度我们,师父辛苦!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兑现誓约,走好最后的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桥北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黑龙江省双鸭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勇猛精进,让师父少一份操劳。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大法弟子祝恩师生日快乐!
我要尽快去掉我各种人心观念,精进实修,听师父的教诲。弟子祝恩师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这是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伟大节日!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师尊的浩荡佛恩。师尊您辛苦了!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谨遵师尊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观念执著,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坚定的走正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要实修,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谢师尊赐予宇宙大法,弟子与众生、世人何等荣幸,弟子迷中不知精进,让师父操尽了心,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用心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在众生生命安危最关键的时刻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弟子及家人感恩师父与大法,谢师父慈悲苦度,让师父放心!
弟子全家叩拜师尊 敬上
2022年5月12日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小组四人在这最后的时间里要用大法来严格要求自己,无论严寒酷暑我们在救人的路上奔忙从不懈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随师还。


黑龙江鹤岗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更加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弟子诚挚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史前大愿。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能成为师尊的弟子,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人生最幸福的,最荣耀的事。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要谨遵师尊教诲,多学法,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辛苦了!弟子无限感恩师尊对弟子及众生的洪大慈悲!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导,做到“修炼如初”,无条件的向内找,转变观念,实修自己,救度众生,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